>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27+5错失关键三分 湖人负马刺五连败创纪录

2013年01月10日1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负马刺 科比突破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2013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比拿下27分5次助攻,带领湖人在落后16分的情况下追到只剩3分但是最后时刻错失了扳平比分的三分球,客场背靠背作战的湖人还是以105-108的比分输给了六人上双的马刺,遭遇了最近两个赛季以来的首个五连败。马刺主场取得了11连胜的成绩。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7-24,28-30,30-31,30-23(湖人在前)。湖人除了科比之外,阿泰斯特23分8个篮板7次抢断,纳什14分9助攻,替补席克拉克22分13篮板。马刺的邓肯8分7篮板5助攻,伦纳德11分,帕克24分6助攻,替补席吉诺比利19分8篮板4助攻,杰克逊14分,尼尔12分。

  邓肯帕克联手14分马刺领先

  阿泰斯特先是命中三分球,然后上篮得手,不过马刺在帕克的带领下以8-5将湖人打入暂停。暂停后依然是阿泰得分,马刺依然是帕克回敬。科比连续突破到内线,不过4次罚球只命中了2个,湖人追到11-12。邓肯拿下2分,接下来迪奥抢断、邓肯封盖,马刺利用快攻连得5分。杜洪抢断并上篮,湖人打破两分多钟的得分荒,克拉克再得2分,湖人15-19马刺。尼尔三分球得手,科比上篮命中全场第一个运动战进球。最终马刺24-17结束首节,科比4分,邓肯6分,帕克8分。

  马刺GDP组合30分稳定大局

  马刺连得4分,分差来到了两位数。克拉克两罚一中,纳什上篮,湖人5-0攻击波追到24-30,马刺喊出暂停。斯普利特连投带罚很快就得到了12分,马刺以38-28再度领先了两位数,不过杜洪命中三分球,纳什跳投,湖人一波9-2过后又追到37-40。吉诺比利上场后一个三分球一个2+1稳住局势。科比两罚全中,吉诺比利回敬2罚全中,双方在5-7分之间展开拉锯。吉诺比利助攻邓肯上篮,帕克助攻吉诺比利暴扣,马刺以54-45进入中场休息。马刺的GDP组合联手砍下30分,科比8分。

  湖人单节三人被吹技术犯规

  莫里斯跳投,阿泰三分球拿下本场第14分,湖人追到50-56。帕克连得4分,格林命中三分球,马刺63-52再度拉开。科比上篮命中,但抱怨判罚被吹技犯(T),这是湖人在不到一分钟内的第二个T。伦纳德罚中,随后命中三分球,马刺69-56领先13分。科比开火连中两个三分,但是马刺依然以83-66将分差扩大为17分。阿泰三分球掀起湖人又一次反扑,科比高难度投篮命中,湖人9-0高潮追近。杜洪再吃技犯,吉诺比利罚球将比分定格在85-75,比赛进入末节决战。科比22分,其中本节14分。

  湖人大逆转未遂遭遇五连败

  克拉克上篮得手,湖人79-87追到只剩下8分。杰克逊三分线外连续命中,马刺101-85领先了16分。阿泰和贾米森连续完成 投篮,马刺则手感低迷,而且杰克逊也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被提起驱逐出了球场,湖人一波15-4高潮追到100-105。阿泰连续抢断,贾米森上篮后,湖人102-105仅落后3分。双方连续投篮不中,直到吉诺比利命中三分球。克拉克快速回敬了一个三分球,湖人最后10.4秒落后3分但拥有进攻权。科比三分球不中,克拉克抢到前场篮板球后三分球也不中,湖人最终以105-108输给了马刺。

  湖人首发阵容:萨克雷、阿泰斯特、科比、达柳斯-莫里斯、纳什;

  马刺首发阵容:斯普利特、邓肯、伦纳德、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湖人5连败近两赛季最惨 或8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两控卫联手迎里程碑 纳什联盟第一帕克马刺第一
·邓肯火锅宴狂扇科比慈世平 狂变铁神半场吃鸭蛋
·急了!科比吃T险崴脚 巅峰滞空投篮仍难求一胜
·阿泰蛇形突破气爆鼻祖 43月后再现连续两场23+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