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贵州人和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训练赛再负中甲球队 杨一虎染红外援未上场

2013年01月10日11:4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马浩
双方拼抢。
双方拼抢。


  ⊙本报记者 马浩 摄影报道

  本报深圳电 昨日,贵州人和在深圳大运中心主体育场与中甲球队深圳红钻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在这场本着锻炼年轻球员、调整球队状态的教学比赛中,激烈拼抢和精彩进球不断,红牌、倒钩、点球等元素也出现在了球场上。最终,贵州人和以1:3负于中甲球队深圳红钻。

  宫磊:训练赛目的在于亚冠

  按照双方教练组赛前的约定,比赛中双方球员注意动作,遇到红牌则换下吃牌队员。比赛开始后,以年轻阵容出战的贵州人和在场上仅保留了饶伟辉、杨一虎、陈杰、张成林和李凯五名熟悉面孔。然而,红钻队第12分钟便利用人和后卫的失误先声夺人,12分钟后人和队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前,杨一虎吃到红牌下场。

  下半场,杨昊、李春郁等悉数上场,不过红钻则在55分钟和79分钟利用凌空倒钩和一个点球将比分反超,最终人和1:3告负。

  赛后,宫磊在总结比赛时表示,希望球员通过比赛储备体能,找到比赛状态,认真对待训练比赛。“如果大家现在感觉跑动很多,力量也还上得来,状态很好,就说明我们的训练是不合理的。对于职业球员来说,体能上来得越快,下降得也就越快,所以对大家来说,这种热身赛的目的,就是体能储备。所以比赛就是让大家找找感觉。”宫磊表示,一切的训练和比赛,都是为了球队首场亚冠比赛而进行的准备。

  宫磊最后表示,因为在比赛中,大部分球员都打满了90分钟,所以原定于今天上午进行的爆发力训练取消,球队进行休整以备战周六与广州日之泉队的教学比赛。

  托米奇:新赛季人和会更强

  训练场上的托米奇,看到记者之后,依旧不忘记秀自己的新款球鞋,对于这位开朗的守门员教练来说,新赛季还没有开始,自己便已经多了几位好朋友。其中还有自己的同胞、新体能教练托马斯。

  对于正在备战亚冠的球队,托米奇表示目前球队状态很不错,大家都很积极。面对球队是否因为换帅受到影响的提问,托米奇告诉记者:“换教练基本上没有什么影响。你看,球员还是那些球员,纳诺、穆斯利他们都还在,只是多了几位新朋友。只是迪诺(久比奇)不在了。”托米奇认为,目前球队重要位置的球员还是上赛季的球员,而且教练组也没有太大变化,所以换帅不会影响球队的正常训练和比赛。

  对于新主帅宫磊,托米奇则向这位“老战友”表示了肯定:“他一直都在球队中工作,他对这支球队很熟悉,所以没有什么影响,球队还是运行在正常的轨道。”对于新赛季的新外援,托米奇则表示虽然后防线上少了久比奇,但是萨利的到来会让阵容有立体的发挥。而老乡米西莫维奇的加盟,则会让球队变得更强。“他是非常棒的球员,非常棒!他目前不在球队,回俄罗斯去了,估计还要回趟德国,毕竟他家现在住在德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