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这3天练得我都想退役 卡洛斯实在太严了

2013年01月10日03:52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正学习情绪管理的李娜这次没生气(组图)]
地广人稀的澳大利亚生态环境好得没法说。昨天这场比赛进行时,一只“胆大”的蟋蟀跳到了场地中央,眼尖的李娜发现之后,示意球童把蟋蟀请出场这是球童请蟋蟀出场的瞬间。
地广人稀的澳大利亚生态环境好得没法说。昨天这场比赛进行时,一只“胆大”的蟋蟀跳到了场地中央,眼尖的李娜发现之后,示意球童把蟋蟀请出场这是球童请蟋蟀出场的瞬间。
昨天林书豪表现出色,拿到了19分和6个篮板。科比赛后很困惑,“我不知道为什么林书豪一打湖人就来劲?”
  昨天林书豪表现出色,拿到了19分和6个篮板。科比赛后很困惑,“我不知道为什么林书豪一打湖人就来劲?”

  本报综合报道 下周一,新赛季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澳网就将开拍,李娜能否创造奇迹,她看上去颇为脆弱的心理因素将成为关键。昨天下午,李娜在WTA悉尼赛中2∶1击败美国17岁天才少女凯斯,闯入四强,她将与老对手拉德万斯卡争夺决赛席位。昨天赢下这场球后,李娜新赛季已经获得了8连胜。在昨天赛后的发布会上,“喜怒无常”的李娜心情很好,甚至开起了玩笑,现场的媒体记者虽然松了口气,但还是有人为李娜担心,“她能把这样的好心情始终如一地带到澳网上去吗?”

  过去的一年,李娜没有获得一个有分量的冠军,可谓失败。在这样的情况下,李娜在去年9月聘请了前世界冠军海宁的教练卡洛斯,期望实现突破。澳网官网报道称,阿扎伦卡、莎拉波娃和小威都缺席了本次悉尼站比赛,但李娜没有休息。“有大名鼎鼎且十分严厉的教练卡洛斯在旁边盯着,李娜"磨刀霍霍",准备来个三连冠,即连夺深圳站、悉尼站和澳网冠军。”文章称。

  为了能实现澳网夺冠的目标,李娜在冬训期里下了不少工夫。她曾向媒体透露,这个冬天,她跟随卡洛斯训练了3天,就“紧急召唤”丈夫姜山。“快来陪着我吧,这3天练得我都想退役了。卡洛斯实在是太严格了。”她说。

  但在外国媒体的眼里,李娜在进步的同时,缺点依然明显。澳大利亚《网球》杂志报道称,“失误过多、心理易崩盘是李娜的老毛病了,她必须从以往的比赛中吸取教训。”

  昨天的比赛,李娜并不顺利,第一盘以4∶6输掉,但李娜并没有着急,以7∶6和6∶2连下两盘,最终逆转。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开场白里说道,“你的对手只有17岁,你几乎比她年长了一倍……”就在现场的中国记者担心李娜会不会生气时,这次李娜反而选择开了个玩笑,“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我觉得我的身心也只有17岁啊!”这个玩笑也让现场笑声一片。

  就在本次悉尼站比赛开始前,李娜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正试着学习情绪管理,现在比以前好多了。但昨天有球迷在微博上旧事重提,“上一周的深圳赛决赛上,李娜用武汉话怒吼现场说话大声的球迷,各位还记得吗?30岁的李娜真的能改变自己吗?”

  关键词:骡子

  输火箭输得让人看不到希望

  科比犟得像骡子也没用

  湖人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本报综合报道 湖人真会进不了今年的季后赛吗?昨天客场112∶125不敌火箭,湖人遭遇4连败。但让球迷担心的是,这很可能不是终点,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湖人将连续遭遇马刺和雷霆,湖人很可能迎来6连败!目前湖人在西部排名第11位,他们落后给第8位(第8位是季后赛分界线)的掘金队已达四场球,虽然NBA赛程还未过半,但能否进入季后赛对湖人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严峻的话题。

  昨天的上半场,湖人表现得还很不错,半场结束时以62∶59领先。但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后,科比的表现可以用“灾难”来形容:外线投篮连续不中,走步失误,包夹后传球被林书豪抢断……科比最终拿下29分,但火箭的哈登表现更加出色,拿到31分9次助攻。

  本场比赛输球后,湖人下一场比赛是今天背靠背客场对阵马刺。面对马刺主场14胜2负的成绩,再考虑到加索尔和霍华德缺阵、湖人爆冷的概率微乎其微。接下来湖人回到主场迎战雷霆,尽管加索尔届时可能回归,但面对风头正劲的雷霆,一旦输球,将迎来极其黑暗的6连败。虽然说落后掘金4场球并非没有翻盘的可能,但看看现在湖人的这个样子,你觉得可能吗?

  对于湖人来说,唯一的安慰就是后卫纳什昨天拿到了16年NBA生涯中的第1万次助攻,目前位列NBA历史总助攻榜的第5位,现役球员中只有尼克斯队的基德比他多(基德为11969次,排名第2)。对于队友的成就,前不久刚刚开通了推特的科比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他说纳什是个有远见的球员,但自己不同,“我犟得像头骡子!”35岁的科比不认输,但很多球迷已经清醒了,有中国球迷在微博上说,“1948年NBA成立以来的61年中,湖人有56年进入了季后赛,如果今年这么豪华的"F4"进不了季后赛,那真是天大的笑话!”

  微博

  阿姆斯特朗

  @曾想破财消灾

  昨天,美国反兴奋剂机构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在接受采访时称,已被终身禁赛的车王阿姆斯特朗曾在2004年计划向该机构捐款大约25万美元,但遭到拒绝。

  国足

  @亚洲杯主场敲定

  昨天,据陕西省体育局透露,陕西省体育场将作为2015年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中国国家队主场比赛场地之一,承办国足三个主场中的两场比赛,另一场比赛将在长沙举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