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罗要给连球迷带惊喜:我来是为帮阿尔滨夺冠

2013年01月10日13:47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身材修长,貌似NBA球星,这是阿尔滨新外援瓦罗给大连球迷留下的第一印象。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瓦罗表示:“自己来到阿尔滨就是为了帮助球队获得冠军的,今后在这里我将迎来新的生活方式和挑战,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胜利。”

  昨天下午,瓦罗一身休闲装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连续飞行了20个小时,令他显得有些疲惫。不过,面对记者的镜头,瓦罗还是兴奋地用不太熟练的中文“你好”,向到场的记者和球迷打招呼。

  加盟阿尔滨队,是瓦罗职业生涯第一次走出法国到另一个陌生的国度踢球。对于中国足球和阿尔滨队,瓦罗说:“我对中国足球的第一印象是南非世界杯热身赛上,当时中国队爆冷1∶0取胜法国队,给我留下了很好地印象。来中国之前,我在网上查阅了很多阿尔滨队的新闻,知道他们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队中有凯塔和罗申巴克这样的大牌球员。来到这里,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此外,瓦罗还提到,上赛季,德罗巴、阿内尔卡、孔卡、凯塔等世界级球星纷纷到中国效力,也让他对中超联赛产生了兴趣,“我就是跟随他们的脚步来到中国的,在我看来,现在有这么多优秀的球员来中国效力,这是一个好的现象,各球队和联赛都会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世界足球的未来在中国。”瓦罗坦言。

  在大连足球历史上,曾经有一位法国球员身披大连实德战袍征战中超联赛,他就是尼古拉斯。对于自己的前辈,瓦罗说:“我知道尼古拉斯是个很好的前锋,他是第一个来到中国效力的法甲球员。那时候来中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现在我遇到的困难仅仅是语言方面。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比他强,我会超越尼古拉斯所取得的成绩,相信这个赛季我会给大连球迷们带来惊喜。”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称,瓦罗去中国踢球后恐怕很难再进入法国国家队了。对于为什么会选择来中国踢球?瓦罗回答道:“我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就结束了,经纪人跟我提到了中国联赛和阿尔滨。之前,自己因为伤病缺席了法国国家队的比赛,今后能否再进国家队还需要看自己的状态。我知道来中国踢球是一个艰难的决定,现在我会坚持选择这个挑战。”

  当有记者提到,上赛季阿尔滨队中的头号射手乌塔卡打进了20个进球,排在中超射手榜第二名时,瓦罗表示:“我知道乌塔卡,他去年进了20个球,今年我也一样可以打进20个。这样我们的球队在新赛季至少进40个球,那样我们会获得更多的胜利。我可以保证的是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如果保守的说,我感觉自己至少能进15个球。”

  初到大连,这座城市给法甲“空霸”留下了什么印象呢?瓦罗介绍说:“在确定转会之前,自己就在网上查看了大连的照片。这里的街道和巴黎一样,都是以广场为中心向四周发散,当时自己便喜欢上了这座城市。昨晚从机场去酒店的路上,我看到了这里的夜景很美。相信在这生活一定会很舒服,以后自己的家人也会来和我一道开始崭新的生活。”

  (本版摄影 杨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