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北京国安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荣膺京都球侠人气王 金志扬获终身荣誉奖

2013年01月10日14: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月10日发自北京)京都球侠-北京第二届(2012年度)球迷喜爱的三大球运动员评选于元月10日圆满结束。在颁奖仪式上,率领北京首钢金隅男篮夺得2011-2012赛季全国男篮职业联赛总冠军的马布里众望所归,荣获“京都球侠评选”最受关注的“人气王”奖,而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总教练金志扬则在自己生日这天获得了终身荣誉奖。

  在颁奖仪式上,第二届“京都球侠评选”球迷喜爱的足球、篮球和排球运动员奖相继颁出。球迷喜爱的足球运动员奖由2012赛季在北京国安效力的球员徐亮获得。徐亮目前不在北京,组委会特地邀请徐亮的母亲周慧敏代为领奖。而球迷喜爱的排球运动员奖获得者北汽女排的曾春蕾则是在母亲的陪同下出席颁奖仪式。两位球侠母亲出席颁奖仪式,使“京都球侠评选”更增添了浓浓的亲情。

  球迷喜爱的篮球运动员奖获得者马布里的到场更激起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在第二届“京都球侠评选”票选阶段中,马布里的得票始终遥遥领先。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北京金隅女篮和金隅男篮相继获得联赛总冠军,使北京篮球的成绩达到一个新的顶峰。京都球侠评选委员会把2012年度的特别贡献将分别颁给了这两支球队。

  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总教练金志扬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也是国内足坛深受尊敬的教练员,从北京国安到北京理工大学,金志扬引领着中国足球的潮流。元月10日正好是金指69岁生日,金志扬教练也收到了一份特别礼物——由组委会颁发的京都球侠终身荣誉奖。

  最具悬念的京都球侠评选人气王奖最后由金志扬公布,北京金隅男篮的马布里不负众望,获得了人气王奖。

  第二届“京都球侠评选”历时3个多月时间,以球迷投票参与为主,从北京足、篮、排三大球候选球员中投票产生“最受球迷喜爱的足球、篮球、排球运动员奖”,最终徐亮、马布里和曾春蕾以明显优势获得了球迷喜爱的三大球运动员称号。整个票选阶段共有6万多名球迷参与了投票。

  京都球侠评选活动是在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广播(FM102.5)发起主办,由媒体、研究机构、社会团体及相关俱乐部共同举办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旨在动员广大球迷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北京三大球运动,通过广泛讨论和评选,树立优秀运动员典型,监督和促进运动员和运动队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和竞技水平,推动北京足球、篮球、排球三大球的振兴。

  附:京都球侠-北京第二届(2012年度)球迷喜爱的三大球运动员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1. 年度京都球侠评选“人气王”奖——马布里(Stephon Marbury、美国 北京金隅男篮)

  2. 年度京都球侠评选“最受球迷喜爱的足球运动员奖” ——徐 亮(北京国安足球队)

  3. 年度京都球侠评选“最受球迷喜爱的篮球运动员奖”——马布里(Stephon Marbury、美国 北京金隅男子篮球队)

  4. 年度京都球侠评选“最受球迷喜爱的排球运动员奖”——曾春蕾(北京汽车女子排球队)

  5. 年度京都球侠评选“特别贡献奖”——北京金隅女篮、北京金隅男篮

  6. 年度京都球侠评选“终身荣誉奖”——金志扬(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

  (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