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杯-比利亚桑切斯各两球 巴萨5-0将战马拉加

2013年01月11日06: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4点30分,12/13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第2回合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主场5比0大胜乙级队科尔多瓦,并以7比0的总比分跻身八强。蒂亚戈打破僵局并踢中一次门柱,比利亚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均梅开二度,塞尔吉-罗伯托和比利亚因伤离场。在1/4决赛中,巴萨将与马拉加交锋。

  在国王杯历史上,两队此前仅在63/64赛季交锋过一次,巴萨以2比1和4比2的比分双杀科尔多瓦。在首回合较量中,巴萨客场2比0轻取科尔多瓦。巴萨轮换8人,亚历山大-宋伤愈复出,平托、马斯切拉诺、蒙托亚、塞尔吉-罗伯托、蒂亚戈、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比利亚也进入首发阵容,阿比达尔、昆卡、阿德里亚诺和穆涅萨因伤病缺席,哈维、伊涅斯塔、皮克、佩德罗因技术原因无缘大名单。由于比拉诺瓦赴纽约治病,巴萨助教霍尔蒂-罗拉现场指挥这场比赛。

  开场79秒法布雷加斯直传,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禁区中路右脚外脚背弹射,提前出击的塞萨尔将球扑出底薪。巴萨右路角球传中被解围,蒙托亚禁区弧左侧右脚抽射被塞萨尔扑住。12分钟塞尔吉-罗伯托直传,法布雷加斯禁区左侧左脚低射,塞萨尔用腿将球挡出底线。16分钟亚历山大-宋挑传,蒂亚戈突破至禁区中路后右脚单刀推射破门。1比0,蒂亚戈收获个人赛季首球!

  20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左侧长传,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单刀右脚挑射,塞萨尔单掌将球扑出。21分钟蒂亚戈传球,比利亚禁区左侧底线突破阿尔伯托-阿吉拉尔后,右脚小角度单刀挑射远角破门。2比0,比利亚收获2013年个人首球!25分钟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右路挑传,塞尔吉-罗伯托禁区左侧回敲,比利亚禁区左上角右脚低射,皮球击中远门柱后弹入网窝。3比0,比利亚梅开二度!

  31分钟蒂亚戈禁区弧顶右脚弧线球推射,皮球被右侧立柱拒之门外。1分钟后比利亚禁区左侧横传,塞尔吉-罗伯托中路右脚铲射被后卫挡出。39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抢断后中路距门45米外右脚吊射,塞萨尔回退中在门线前将球扑住。

  下半场开场,巴萨用巴尔特拉和特略换下普约尔和法布雷加斯,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改踢中锋,科尔多瓦用阿贝尔换下菲德-比克。开场6分钟后,巴萨用霍纳桑-多斯桑托斯换下受伤的塞尔吉-罗伯托。52分钟特略右路直传,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趟过出击的塞萨尔后,右侧禁区前右脚推射空门踢偏。1分钟后亚历山大-宋禁区弧顶脚后跟磕球过人后,左脚吊射被塞萨尔扑出底线。

  54分钟蒂亚戈左侧角球传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小禁区右侧头球破门。4比0,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收获本赛季个人第2球!56分钟阿尔维斯右路底线传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前点右脚推射击中后卫。科尔多瓦用佩德罗换下杜巴比尔,61分钟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右路底线横传,比利亚右侧小禁区前右脚推射踢高。

  62分钟马斯切拉诺铲倒佩德罗吃到黄牌,2分钟后何塞鲁中路分球,佩德罗禁区右侧右脚劲射被平托扑出。阿贝尔开出右侧角球,洛佩斯-席尔瓦禁区左上角前右脚劲射踢高。66分钟蒙托亚拉倒佩德罗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蒙托亚左路横传,霍纳桑-多斯桑托斯禁区弧顶右脚劲射踢高,科尔多瓦用雷内利亚换下卡巴列罗。

  70分钟蒂亚戈回敲,霍纳桑-多斯桑托斯禁区弧顶右脚低射滑门而过。2分钟后阿贝尔开出右侧角球,雷内利亚禁区中路头球射门顶高。由于右大腿二头肌受伤,比利亚不得不被迫离场。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的巴塞罗那,不得不10人作战。77分钟洛佩斯-席尔瓦传球,雷内利亚禁区左侧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82分钟蒂亚戈和特略进行撞墙式配合后,禁区左上角前右脚劲射,皮球击中球门上方球网。

  83分钟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禁区右侧单刀盘过出击的塞萨尔后,在射空门前突然脚下打滑摔倒。84分钟阿尔维斯中路分球,特略禁区左侧右脚单刀推射被塞萨尔扑出,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在小禁区内右脚补射破门。5比0,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梅开二度!最终巴萨5比0大胜科尔多瓦,红蓝军团将会在1/4决赛中对阵马拉加。(搜狐体育 丁武)

  巴塞罗那(4-3-3):13-平托/2-阿尔维斯、5-普约尔(46’15-巴尔特拉)、14-马斯切拉诺、19-蒙托亚/28-塞尔吉-罗伯托(51’12-霍纳桑-多斯桑托斯)、25-亚历山大-宋、11-蒂亚戈/9-阿莱克西斯-桑切斯、4-法布雷加斯(46’37-特略)、7-比利亚

  科尔多瓦(4-2-3-1):13-塞萨尔/17-何塞-费尔南德斯、20-阿尔伯托-阿吉拉尔、5-阿尔曼多、3-富恩特斯/14-洛佩斯-加莱、21-卡巴列罗(68’12-雷内利亚)/19-洛佩斯-席尔瓦、29-菲德-比克(46’23-阿贝尔)、16-杜巴比尔(59’15-佩德罗)/18-何塞鲁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