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启程赴土耳其 徐弘: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

2013年01月11日06:34
来源:新商报

  10日8时30分,阿尔滨队踏上了奔赴土耳其的行程,他们将先飞到北京,然后从莫斯科转机再飞往第二阶段冬训所在地土耳其的安塔利亚。在土尔其的冬训将持续到本月27日左右,主帅徐弘在启程前表示,“第二阶段的冬训将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训练的重点是打造整体防守。”

  训练内容:技战术演练

  阿尔滨在广州第一阶段的17天冬训,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徐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前一段练力量多一些,个人训练多一些,从土耳其冬训开始,我们将练技战术多一些,整体多一些。”

  本次赴土耳其的球员中,包括穆伦和新签下的瓦罗,但缺少于大宝、陈涛、于汉超、吕鹏这四名国脚,和队内核心凯塔。对于人员不整,主教练徐弘也很头痛,“别人看着我们人挺多,其实中前场的主力基本都不在。”不过,徐弘表示,球队并不会因为几名球员,而影响冬训的进度,“凯塔可能要等到非洲杯结束才能回来,他不归队,对球队的训练肯定有影响,但我们还是要组合好现有的人员,进入技战术训练阶段。”

  训练重点:整体防守

  因为前场球员不够齐整,阿尔滨在土耳其的冬训将以防守训练为主,徐弘特别强调,“防守不仅是后防线的任务,前场、中场、后场都要参与防守。”

  上赛季,阿尔滨打入了51个进球,与恒大并列第一位,但丢球达到了46个。在大手笔引援过后,阿尔滨想更上一个台阶,肯定要先从防守抓起。中后卫出身的徐弘上任后多次强调防守的重要性,他表示,“本次土耳其冬训,训练侧重点就是防守、整体防守。阿尔滨的防守训练将从细节入手,包括局部的防守训练和整体的防守训练。”与上赛季相比,阿尔滨后防人员变动较大,土耳其冬训也是全新后防线磨合的开始。

  训练目标:确定阵容

  新球员的加入,使阿尔滨队内竞争升级,上赛季的主力要保住自己的位置就要和新球员在冬训中比个高低了。对于谁能占据主力位置,主帅徐弘的态度是,“谁都有机会,看谁训练的状态好。”

  乌塔卡和瓦罗将在安塔利亚见面,如果球队选择打双前锋,他们就是搭档,如果球队打单前锋,他们之间也要分出主力和替补。同样残酷的竞争也将发生在后防线,晋鹏翔、刘宇、赵和靖是上赛季阿尔滨的主力防守球员,他们将面临和李学鹏、杨博宇的竞争,暂时留队的穆伦,则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打动主帅徐弘,延续和阿尔滨的合同。在守门员这个位置上,张翀和刘伟国上赛季后半段都是主力门将,谁将为阿尔滨的新赛季镇守龙门?他俩要在冬训中比个高下。

  训练检验:多场热身赛

  除了训练内容不同,阿尔滨在土耳其冬训期间还将进行多场热身赛,边赛边练,不断检验训练成果。据主帅徐弘介绍,目前热身对手还没有最后确定,正在联系中。

  土耳其的安塔利亚是很多国家俱乐部冬训的首选之地,气候宜人,非常适合球队长期集训。因为这个原因,在此集训的球队寻找热身对手不是一件难事。上个赛季冬训期间,天津泰达等多支中超球队就选择在这里集训。据泰达的球员介绍,在安塔利亚,走在大街上都是穿着形形色色各式队服的足球运动员,找热身的球队非常容易,而且水平很高。新商报记者阿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