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交易成湖人提速最佳手段 加索尔不适处流言漩涡

2013年01月11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加索尔仍陷交易流言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2年休赛期湖人先后交易换来史蒂夫-纳什与德怀特-霍华德,组建起来的超级F4阵容光是从账面上来看已经令整个联盟闻风丧胆,然而进入到实弹真枪的常规赛之后,却发现这四大超级巨星云集起来所取得的战绩,居然还不如科比在2006年和2007年单枪匹马率领湖人的战绩要好,于是围绕他们的交易流言也接连不断。

  由于湖人更换主教练的缘故,迈克-德安东尼的掌舵导致球队必须要朝着高速度的进攻节奏来发展,如果说纳什作为这支球队的组织核心依然宝刀未老,科比-布莱恩特依然是联盟最顶级的得分高手,而霍华德虽然状态不佳但依然前途无量的话,那么保罗-加索尔的存在显然并不适合这个体系。当所有人都撒开腿开始往前狂奔时,加索尔缓慢的步伐只能慢慢地往前场移动。湖人双塔看起来固然华丽,只是在联盟开始盛行小球大战的时候,这对双塔的搭档极大地影响了全队的攻防节奏,于是湖人的交易看起来已经不可避免。

  若是湖人要交易加索尔,他们所渴望的四号位球员必然是运动能力极强,具备出色中远距离投射能力的球员。目前所传出的交易流言当中,湖人有意用加索尔与老鹰交易约什-史密斯,或者与黄蜂交易里安-安德森,看起来交易比较对等,但是对于老鹰和黄蜂来说他们则未必乐意接受加索尔的薪金包袱,这就让湖人在联盟当中实现交易的可能性非常小。事实上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加索尔一直都卷入到交易流言当中,只是湖人总是雷声大雨点小始终没能完成这笔交易,因此这一次能否换来适合跑轰体系的大前锋还是个问题。

  小前锋位置上,慈世平在本赛季的稳定表现极其让人感到意外,他出色、均衡的得分能力居然成为这支球队最犀利的外线得分点。外加他担当的是湖人外线防守轴心的角色,因此慈世平会被换走的可能性非常小,但湖人的外线明显缺少拥有足够冲击力和外线三分投射的球员。

  缺少射手对于跑轰体系的运转来说是个极大的缺失,在攻防转换的进攻过程中,一名出色的三分手往往能够在快速的进攻节奏当中找到更宽裕、更好的进攻视野。因为在联盟当中想要找到能够在快攻当中一打一,甚至是一打二效率高的超强能力的球员并不容易,但要找到纯粹的三分射手则并非难事,就湖人当前的薪金包袱来说,引进纯三分手所需要付出的筹码显然更容易一些。

  然而湖人若是进行交易的话,最大的问题依然还是筹码的问题,加索尔已经32岁,而且年薪1900万美元之多,这并不是普通球队能够消化掉的。而除此之外湖人已经没有什么出色的交易筹码,选秀签早已经在换来纳什和霍华德的时候都送了出去,因此湖人想要通过交易来进行提速非常困难,恐怕依然还会面临着整个球队也还是静悄悄的尴尬。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