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汇总:强队觊觎瓦莱乔 灰熊售盖伊火箭潜伏

1.加索尔
1/10

1.加索尔

2013年01月11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11日,从NBA常规赛开始至今,整个联盟范围内居然只发生过一笔小交易,这是历史上同期交易最少的一年。不过这交易市场虽然寂静,却一直都在暗流涌动,各种接连不断的交易流言也都在盛传,使得大交易的出现并非不可能。火箭并没传出重大交易流言,但他们却是潜伏着的交易者,对不少球星非常感兴趣。

  1、保罗-加索尔,湖人

  湖人组建超级F4阵容但目前仅取得15胜20负的战绩,他们距离西部第八名还有4.5个胜差之多,这样的战绩甚至是放在东部也进不了季后赛。对于阵容奢华,并且以夺冠为目标的球队来说,如此糟糕的战绩根本就是不可容忍的。而湖人当中最首要的交易对象莫过于加索尔,西班牙人固然内线技术精湛而且以全能著称,但他并不适合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脚步移动的缓慢拖累了整支球队的进攻节奏,目前盛传的交易流言当中显示,湖人有意用加索尔与黄蜂交易约什-史密斯,或者与黄蜂交换内线射手里安-安德森,除此之外还有猛龙对他感兴趣,但能否成功送走还不好说。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