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振华退赛马文革惆怅 郝帅要投入世乒赛选拔中

2013年01月11日09:00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记者 苏娅辉】随着雷振华腰伤宣布退赛,一场尚在进行中的乒超男团半决赛戛然而止,马龙不战而胜,宁波海天塑机俱乐部以3:1战胜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以2:0的大比分如愿晋级男团决赛。以这样一种方式结束乒超之旅,主教练马文革说,感觉有些惆怅和遗憾,但是他依然感谢每一位尽心尽力的队员。雷振华说,很难过,也很痛苦,但是伤病无法控制。郝帅说,曾经努力过了,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随后将把精力投入到直通巴黎世乒赛的选拔中。胡彬说,改为反胶后征战乒超联赛,也算是完成了一个心愿。

  男团半决赛(三场两胜制)第一场比赛中,变阵的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给宁波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这是宁波主教练刘国栋不曾想到的。所以,昨天的第二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双方更是斗智斗勇。赛前准备会上,马文革已经猜到了对方会将上次打决胜盘的闫安提到上面,改由朱世赫打决胜盘。马文革也清楚,如果让佩尔森对阵闫安,老佩很可能跟不上闫安的快节奏。由佩尔森打决胜盘的话,对阵朱世赫还是有很大希望。对方变阵后天津所面临的困难确实更大了,这也让雷振华对阵闫安这场球显得至关重要。“马龙现在状态非常好,郝帅和他不好打,如果雷振华赢了闫安,我们双打再拼一分,即使第四盘雷振华输给马龙,我们在决胜盘还能拼一下。所以说,主要是看雷振华和闫安这场球。”

  1:3,打头阵的郝帅输给了马龙。郝帅也曾有过机会,特别是第四局,在3:1、6:3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马龙以11:9逆转。“还是关键球上没有处理好,信心差一些。”特别是近来受腰伤和背伤困扰,郝帅的竞技状态也打了折扣。在与闫安的对阵中,雷振华首局以14:12艰难胜出。第二局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以6:11告负。问题发生在第三局,在1:4时,他的腰扭了一下。而在9:10时一个救球,腰再次扭伤。最终,他以1:3丢掉比赛。“如果第一次扭到的时候,我申请治疗一下,也许就不会这样了。后面我就一直不太敢动腰,都尽量靠手腕和搏杀去拼,因为当时整个后背都动不了了。”随后出场的郝帅/胡彬在开局1:5落后的不利情况下,最终以12:10、10:12、7:4逆转翟一鸣/闫安。雷振华一直在试图重新回到赛场,但是腰已经疼得无法动了,最终,他无奈地放弃了与马龙的比赛,宁波海天如愿晋级男团决赛。

  以这样一种方式结束乒超之旅,雷振华说感觉很难受,很痛苦。结束这场比赛之后,雷振华将向国家队正式递交离队申请,然后回沈阳休整,为全运会做准备。雷振华说,感谢天津这个团队,让他有家的感觉,享受了一个团结、和谐、轻松、心情愉悦的赛季。赢得双打比赛,俱乐部在客场没有给对手完胜的机会。以一场胜利结束自己的乒超之旅,忍着感冒病痛折磨上场的胡彬也算是给了自己一个交代。这是胡彬自改为直板反胶后,第一次征战乒超联赛,他说,这已经完成了他的一个心愿。接下来,他将到欧洲打一些短期比赛,之后就是备战全运会。而郝帅则将回到国家队,为即将开始的“直通巴黎世乒赛”选拔赛做准备。

  “联赛突然就这么结束了,还真有点儿惆怅。”回到房间后,面对记者的采访,马文革说出了这样一句话。“第一场打完之后,我们依然还有信心。这场球主要就是搏前两场,对手变阵了,我们的难度更大了。雷振华和闫安那场球本来是有机会的,但是腰伤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结果确实有些遗憾,但是大家都尽力了。感谢所有队员的付出,希望我们新赛季能从头再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