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江苏舜天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确认吴曦腰椎间盘突出停训 老总:老伤无碍

2013年01月11日09:2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天,一则专业体育报的消息吓得江苏球迷一身冷汗。足球报撰文吴曦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停止了训练。对此,本报记者从多方面进行了了解,得到的消息反馈是,吴曦的确椎间盘突出,但舜天的总经理刘军表示,那是老伤,问题不是很大。

  足球报爆料 吴曦停训啦

  昨天,专业体育报纸足球报刊登了这样一条新闻:考虑到边后卫位置上缺人,卡马乔想到的第一人选就是今年刚刚从申花转会江苏舜天的吴曦,但让卡马乔没有想到的是,吴曦也正受到伤病的困扰。

  吴曦是在去年明星赛的时候摔伤了腰部,当时他并没有注意,而在转会江苏的体检里也没有发现相关的问题,但在球队的集训开始之后,吴曦的腰部不适,经过检查发现是腰椎间盘突出,只能停止训练。目前江苏方面已经把吴曦的片子传给了国家队,是否征调由卡马乔决定。

  这样一条新闻无疑成为了江苏球迷中间的一颗重磅炸弹,一时间,大家纷纷讨论起这条新闻的真伪,还有人开始质疑起舜天对运动员进行的身体检测。本报记者也辗转从这条新闻的作者那里了解到,他也是听到了相关消息写出来的,并非空穴来风。于是,整个昨天下午,江苏媒体对于吴曦伤情的采访进入到白热化状态。

  舜天老总解释 那是老伤了

  对于吴曦的情况,江苏国信舜天队的总经理刘军最有发言权,因为吴曦的具体引进工作由他一人操办。昨天,他告诉江苏媒体,“吴曦在加盟球队的时候我们知道他腰部有伤,但是不会对比赛造成影响。”刘军表示,跟去年邓卓翔加盟舜天时一样,吴曦同样需要经过体检这个环节,俱乐部也重点对吴曦受伤的腰部进行了检查,“检查的结果发现问题不是很大,吴曦的椎间盘突出是老伤,去年全明星赛的时候他又受了一次伤,并不是腰椎间盘突出的伤。”刘军说,“哪个运动员身上没有伤,又不是铁人。”

  昨天下午,多家江苏媒体都联系上了吴曦本人,他向几家媒体都表示:“我的腰是有伤,去年联赛最后一轮受的伤,因为休假后来没有太在意,现在冬训开练伤部就有感觉了。”

  考虑到国家队想要征用吴曦,舜天俱乐部也把吴曦的体检情况汇报给了中国足协,“我们把吴曦的检查报告寄给足协了,具体招不招吴曦要他们来定。”

  另外,据记者了解,另一位内援邓卓翔脚踝肌腱部分出现炎症,主教练德拉甘也让他安心休养。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吴曦和邓卓翔的伤势恢复对于舜天相当重要,重金购买吴曦,可以看出舜天方面对吴曦寄予的厚望,舜天也希望他和邓卓翔任意一人能够在新赛季的多线作战中顶上。而因为吴曦接近2000万转会费的原因,现在舜天在引进其他球员时也遭遇到了漫天要价。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