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文革:输掉比赛出乎意料 现已经超额完成任务

2013年01月11日09:27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半决赛展开第二回合的角逐,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客场挑战常规赛冠军宁波海天塑机,天津俱乐部郝帅、雷振华先后被宁波队马龙和闫安击败后,通过双打郝帅、胡彬的配合扳回一盘,但是第四盘雷振华因伤退赛,天津俱乐部最终以1∶3不敌对手。由于天津队半决赛首回合中主场2∶3输给宁波,从而以总比分0∶2被淘汰出局,无缘决赛。

  天津常规赛以7胜7负排在第四位,宁波则以13胜1负高居榜首,两队常规赛两次交手中,宁波均以3∶0胜出。半决赛首回合天津主场发起反击,但依然以2∶3惜败,大比分0∶1落后。在昨天的第二回合争夺中,双方阵容与首回合相比都有变化,天津由佩尔森担当第三单打,宁波则将朱世赫和闫安位置调换。首盘,天津派出主力郝帅出任第一单打,迎战宁波马龙,马龙和郝帅胜率排名分别位居第一和第三。本次交锋,郝帅虽然在先失一局后,扳回一局,无奈马龙凶猛,郝帅最终以1∶3败下阵来。第二局,天津队出现意外,雷振华在与宁波队闫安的交战中,第二局中局阶段腰部意外拉伤,随后勉强完成比赛,以1∶3不敌对手。随后的双打比赛,天津队有所起色,郝帅与胡彬面对闫安、翟一鸣,以2∶1扳回一盘。但此时该出任第四盘比赛的雷振华腰部已经无法动弹,不能披挂上阵继续第四盘单打,只能无奈退赛,随即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马龙不战而胜,宁波晋级决赛。

  赛后,天津俱乐部主教练马文革感到有些失落:“天津队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的确出乎我的意料,赛前我们做了充分准备,这几场比赛双打由郝帅与胡彬搭档使双打实力有很大提高,雷振华状态不错,可以冲一冲马龙,佩尔森老练、有耐心压轴对阵削球手朱世赫,我们还是有一拼的,没想到出现意外。但是队员已经尽力了,能打到现在我们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通过这一个赛季的磨合,队员们培养了很好的感情,团队精神有了很大提高,大家凝聚力很强。”

  本报记者 张璐璐 实习生金健 李巧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