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耐克隆重推出VR_S Covert 首创极速凹背一号木

2013年01月11日09:37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不断创新的Nike Golf带着他们的最新力作VR_S Covert一号木来到中国,1月10日在东莞观澜湖召开新杆发布会,正式向中国球友介绍了这款已经引起高尔夫业界广泛关注的全球首创极速凹背一号木(符合USGA与R&A规定)。

Nike Golf大中华区总经理Scott Hull 

  VR_S Covert拥有令人惊艳的红色杆头,是Nike Golf创新技术造诣的极致表现。這支一号木采用了极速凹背、FlexLoft可调节系统,以及 NexCOR 杆面等三项专有技术,经过设计师的巧妙整合之后,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击球距离,控球性能和容错率。

  除了大幅提升性能外,VR_S Covert的FlexLoft可调节式杆头设计,令消费者轻松调整变换一号木的杆面仰角和杆面扣角,一款木杆就有15种不同角度选择,足以满足高尔夫球友的不同挥杆特点,因此,消费者在选购球杆时更为简便。

 Scott先生与全球资深球杆设计师Andrew Oldknow共同揭开VR_S Covert的神秘面纱

  Nike Golf大中华区总经理Scott Hull与全球资深球杆设计师Andrew Oldknow在10日的新杆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VR_S Covert突破性的创新技术,以及它如何帮助球友将球击远,并有效地控制小球。Andrew Oldknow展示他的设计手稿,并解说:“凹背设计的目的是将方形杆头的高MOI特性融合于传统梨形杆头,并将凹背设计隐藏在一号木的杆头底部,只有从杆底才能看到,因此我们将之命名为 VR_S Covert。同时,如同凹背铁杆一般,降低杆头重心,提高球的飞行弹道。Nike Golf这项创新技术,是其他品牌望尘莫及的。” Scott Hull兴奋地说:“VR_S Covert 是我们的决胜技术产品,已在业界引起热烈讨论。这款球杆外观令人惊艳,手感和击球声绝佳、距离极远,最重要的是,这款球杆的操控性能非常高,表现绝对令人满意。一般高尔夫球友都能和 Nike Golf 巡回赛选手一样,使用这款一号木杆,尽情享受挥杆乐趣。”

  事实证明一切。VR_S Covert已经帮助巡回赛签约运动员取得了胜利。上个月9日,苏格兰选手Scott Jamieson使用此款球杆在南非赢得欧巡赛2013赛季揭幕战曼德拉锦标赛 。另外,在Nike Golf的强大感召下,美巡赛冠军Nick Watney以及Kyle Stanley在新年加入Nike Golf大家庭,开始使用VR_S Covert。LPGA球手Suzann Pettersen很贴切地表达了运动员们的心声:“这是一支让人迫不急待想要试试看的一号木杆。” 而英格兰著名球手Paul Casey提纲挈领地总结出了它的特点:“这是全新一代产品……它在设计和科技上,都是高尔夫球杆的极致体现。”

  VR_S Covert的新杆发布会结束之后,Nike Golf品牌教练详细讲解了球杆细节以及FlexLoft杆头调节方法。而随后在安妮卡球场举行的比赛,球友们更是亲身体验到了这款技术上具有重大突破的球杆,他们纷纷赞扬了球杆的控球性能、容错率,以及显著帮助他们提高的距离。

  高尔夫比赛中,球友踊跃参加了Nike Golf特别设置的“挑战至远距离”比赛,使用VR_S Covert一号木与新款20XI RZN球比试了开球距离。总经理Scott Hull表示:“VR_S Covert一号木大中华地区的上市时间为2013年3月1日,“挑战至远距离”的比赛也将在大中华地区同步展开,届时广大球友不仅有机会抢先尝试VR_S Covert一号木与全新20XI,还可以将成绩列入全国总决赛,赢取丰厚奖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