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比专访:75分纪录让CBA出名 打全场能拿90多分

2013年01月11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月11日东莞大朗报道)今天晚上,浙江稠州银行队将在大朗体育馆客场挑战东莞马可波罗队,在上午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创下单场75分的CBA纪录的昆西-杜比,接受了搜狐CBA官网的专访。

  搜狐体育:昆西,根据全明星第二周票选,你将在2013年全明星赛中首发,对于球迷如此支持你,你有何感想?

  杜比:我感到非常兴奋,球迷如此支持你,总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他们想看到我在全明星赛中首发,这也让你感觉非常特别,我也像好好享受全明星的乐趣。这意义非常大,我对参加全明 星周末非常兴奋。如果我去参加全明星赛的话,我会上演一场秀,让粉丝们好好享受比赛的乐趣。

  搜狐体育:两年前的全明星赛,你拿到了最有价值球员奖,你今年会将MVP作为自己参加全明星赛的目标吗?

  杜比:我不知道。我自己想去参加全明星,好好享受比赛的乐趣,让自己轻松快乐。我第一次去全明星赛的时候,并不是想去拿MVP的,我只是去享受比赛的乐趣。这一次去,我也会怀着同样的心态去参赛。不管最终发生了什么,就发生了什么,让一切自然发生。

  搜狐体育:你创下了CBA单场最高得分的纪录,单场拿下75分,说说那种感觉吧?

  杜比:就像我所说的那样,我上场比赛,心态不是想要拿那么多分,我只是想赢下比赛,为取胜而战。享受比赛的乐趣,有些东西是自然发生的。我们开局有些挣扎,但是教练安排了一些特殊的东西,让我得分起来比较轻松。对于可以打破纪录,我非常兴奋,但是更开心我们可以赢球。我这样得分的比赛,也让CBA这个联赛本身更加有名气,要知道,我在美国国内和西班牙的朋友都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他们知道了这场比赛,这件事情,这场比赛也在NBA电视台进行了报道。这也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搜狐体育:谈谈CBA这个联赛吧,麦蒂、阿里纳斯加盟,易建联回归。

  杜比:CBA联赛是最难打的联赛之一,而且每年都在提高,过几年会成为世界上最顶尖的赛事之一。能成为CBA联赛的一个组成部分,而且帮助联赛提高,这是很好的感觉。而且我也打破了单场得分纪录,让自己也成为这个版图上的一个部分,这是很棒的事情,很棒的状况。

  搜狐体育:你觉得自己可以再次打破自己的单场得分纪录吗?你觉得单场75分是一个极限吗?

  杜比:我不知道。如果我得到这种机会,我应该可以。我并不觉得这是个极限,我打破纪录的那场比赛,仅仅打了35分钟的比赛,如果我打48分钟的话,我觉得自己能拿90多分。我没有打全场比赛,我觉得,如果我上场时间更多的话,应该可以得分更多。但是,教练想让我下来休息,我觉得这也是最好的选择,我们还有更多的比赛,我也不想受伤。如果机会真的出现的话,我感觉自己完全打破这个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