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禁赛JR25分 步行者擒尼克斯主场迎9连胜

2013年01月11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尼克斯VS步行者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卡梅隆-安东尼因为在主场输给凯尔特人后做出的一系列过激举动而被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尽管JR-史密斯全场砍下了25分和6次助攻,但尼克斯最终仍以76-81不敌步行者。76分也是尼克斯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步行者迎来三连胜,同时主场迎来9连胜,这也是他们自2002年11月29日-1月27日拿到主场14连胜后,主场的最长一波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尼克斯在前):14-16,20-23,26-19,16-23。尼克斯:钱德勒12分和15个篮板。步行者:乔治24分、11个篮板和6次抢断,马辛米13分。

  两队频打铁场面丑陋

  安东尼缺阵,坎比成为了尼克斯主要进攻点,一人连砍7分和科普兰联手帮助球队打出11-4开局。暂停回来后,尼克斯进攻突然停滞,6分半的时间内运动战中只打进一球,步行者趁机打出一波12-3进攻高潮,首节战罢,步行者以16-14领先。首节双方的命中率更是惨不忍睹,尼克斯投篮命中率为28.6%(21投6中),步行者为25.0%(20投5中)。

  史密斯下黑手吃技犯

  次节,尼克斯逐渐找回进攻节奏,老将托马斯发威,一人连续打进两球,帮助尼克斯将比分追至23-24。不过在此期间出现一个小小插曲,7分42秒,JR持球,史蒂文森冲过来欲抄截,JR下黑手顺势将史蒂文森扔出界外,JR的举动也激怒了对手,险些酿成冲突,结果两人各吃一个T。后半段,步行者逐渐掌控场上局势,乔治一人连拿5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之多。9.5秒,基德外线射中三分,帮助尼克斯在半场结束时以34-39落后步行者。

  JR单节12分纽约翻身

  下半场,步行者一波10-4攻势过后,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关键时刻,JR挺身而出,一人连砍8分,其中包括两记2+1,一波13-3攻势过后,将比分追至51-52。斯蒂文森连拿4分帮助步行者稳住阵脚,但随后诺瓦克就在外线射中三分,钱德勒以及史密斯也是雪中送炭,三节战罢,尼克斯以60-58反超。

  纽约逆转无望遭连败

  末节,尼克斯在钱德勒扣进一球后进攻再度停滞,在7分钟的时间内无一进球,步行者趁机打出一波13-0攻势。不过终场前10分17秒,希伯特在封盖钱德勒时拉伤背部,难以忍受疼痛的他只能提前下场犯规更衣室进行治疗。小斯中距离跳投命中帮助尼克斯打破得分荒。马辛米篮下大杀四方帮助步行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史密斯和基德相继命中三分,尼克斯打出一波10-2攻势,但尼克斯最终仍以76-81不敌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基德,布鲁尔,科普兰,坎比,钱德勒

  步行者:希尔,斯蒂文森,乔治,韦斯特,希伯特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