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天王17+9考辛斯遭驱逐 小牛加时胜国王止连败

2013年01月11日14: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小牛擒国王 诺维茨基强攻对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小牛客场加时117-112逆转国王。凭借这场胜利,小牛止住了4连败的颓势,同时送给国王3连败。加时赛中国王大将考辛斯耍楞,被吹二级恶意犯规驱逐出场。

  双方各节的具体比分为(小牛在前):23-25;19-24;26-29;33-23和16-11。梅奥拿下小牛最高的2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马里昂19分10个篮板,卡特替补贡献23分,诺维茨基21投7中得到17分9个篮板,科里森11分。国王方面,考辛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外加9个篮板,埃文斯20分7个篮板,托马斯18分,加西亚13分,萨尔蒙斯11分。

  比赛开场小牛明显不在状态,国王轻松打出9-4的开局。暂停过后科里森跳投点燃小牛进攻,马里昂三分命中后小牛打出12-4的反击高潮取得领先。随后考辛斯和伊塞亚-托马斯各连砍5分,首节结束国王25-23领先小牛。第二节小牛一度将比分追到29-29平,詹姆斯-约翰逊连得4分掀起国王一波13-0的进攻高潮。诺天王率小牛还以9-0的反扑,但伊塞亚-托马斯马上掀起国王又一波7-0的攻击。上半场结束,国王49-42领先小牛。

  第三节仅仅开场3分钟,国王又打出一波7-0的进攻高潮。马里昂和前火箭旧将麦克-詹姆斯为小牛连追6分,国王马上还以8-2的攻击将分差拉大到15分。第三节结束,梅奥三分远投帮助小牛追到68-78。最后一节小牛在诺天王和梅奥的带领下逐渐缩小分差,本节下半段,小牛打出12-2的进攻高潮,1分45秒小牛反超国王3分。9.1秒伊塞亚-托马斯三分命中,国王将比分追到101-101平。科里森绝杀未果,双方被迫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双方的比分始终咬的很紧。41.9秒,考辛斯遭马里昂抢断恼羞成怒一级恶意犯规,但他不知悔改继续纠缠不休,结果被该吹二级恶意犯规驱逐出场,卡特和马里昂罚球为小牛锁定胜局。

  小牛首发阵容:德克-诺维茨基、肖恩-马里昂、克里斯-卡曼、达伦-科里森、O.J.梅奥;

  国王首发阵容:贾森-汤普森、约翰-萨尔蒙斯、加西亚、德马库斯-考辛斯、伊塞亚-托马斯。(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