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超级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赛-王适娴杜鹏宇进4强 奥运让球门主角遭遇

2013年01月11日1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2013年韩国羽毛球顶级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杜鹏宇顺利跻身男单4强,半决赛迎战印尼名将索尼。王适娴7连胜裴延姝,韩利爆冷战胜内维尔,双双跻身4强。女双方面,成淑/赵芸蕾退赛,至此国羽已经有7位世界冠军退赛,于洋/王晓理半决赛迎战淘汰包宜鑫/田卿的东道主强档郑景银/金荷娜,因消极比赛而在伦敦奥运会遭遇重罚的两对主角再度相逢。

  男单:杜鹏宇进4强战索尼 李宗伟顺利晋级

  作为4号种子的杜鹏宇是8强当中唯一的一位国手,1/4决赛迎战连续淘汰陈跃坤和约根森的伊万诺夫。杜鹏宇掌控大局以21-11、21-8连赢两局轻取这匹俄罗斯黑马,顺利跻身4强。头号种子李宗伟1/4决赛则没有给中国香港选手胡赟多少机会,以2-0(21-15、21-17)横扫对手,这位马来西亚名将将在半决赛迎战另一位港羽好手黄永棋,杜鹏宇则将与印尼名将索尼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女单:王适娴6连胜东道主好手 韩利掀翻内维尔

  两位中国女将在8强赛纷纷告捷,近期状态回勇的王适娴以21-18、21-9直落两局横扫裴延姝,这位曾击败王仪涵等国羽主力的东道主好手遭遇到对王适娴的7连败。韩利经过近1小时苦战以2-1(21-14、15-21、21-12)险胜3号种子内维尔,职业生涯首次击败这位印度名将的同时也爆出一大冷门。其他场次,东道主一姐成池铉以2-0轻取泰国选手布拉纳普拉瑟苏克,日本新锐三谷美菜津则以2-0(24-22、22-20)险胜泰国新秀金达蓬。王适娴半决赛迎战三谷美菜津,韩利则将挑战成池铉。

  男双:洪炜/沈烨险胜晋级

  两对中国男双在1/4决赛均遭到恶战,刘小龙/邱子瀚连输两局0-2(12-21、19-21)负于2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另一对国手洪炜/沈烨也险些出局,不过挽救赛点还是以2-1(18-21、25-23、21-18)逆转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晋级。洪炜/沈烨进4强后遭遇头号种子鲍伊/摩根森,另一场半决赛则在高成铉/李龙大与古健杰/陈文宏之间进行。

  女双:伦敦让球主角半决赛遭遇

  在一场国羽德比战当中,成淑/赵芸蕾因伤退赛,于洋/王晓理不战而胜晋级。至此,中国队在本届韩国赛已有李雪芮、蔡赟、傅海峰、赵芸蕾等7位世界冠军退赛。新搭档包宜鑫/田卿0-2(11-21、18-21)负于东道主强档郑景银/金荷娜,于洋/王晓理将在半决赛迎战这对韩国老对手。伦敦奥运会上,这两对组合在直接交锋当中因消极比赛双双遭受重罚,时隔半年后的再次相遇让人唏嘘不已。马晋/汤金华经过1小时21分钟的苦战,以2-1险胜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两人将在半决赛挑战2号种子彼得森/吕特。

  混双:奥运冠亚军强势晋级

  两对中国混双在1/4决赛发挥上佳,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仅耗时26分钟便以2-0(21-7、21-13)横扫东道主组合金基荣/郑景银,头号种子徐晨/马晋也没有给英格兰组合阿德考克/怀特多少机会,以21-13、21-17直落两局获胜。张楠/赵芸蕾将在半决赛迎战老对手——2号种子尼尔森/彼得森。(搜狐体育 程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