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产三将达赛季最佳水准 本土崛起无惧麦蒂缺阵

2013年01月11日2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麦蒂不在的时候,青岛的国内球员扛起大梁,李涛、翟金帅和杨庚霖得分均达到两位数,联袂为球队奉上了赛季的第三场胜利。其中李涛得到24分,追平赛季最高得分纪录;翟金帅得到15分,也追平赛季最高得分纪录;杨庚霖得到14分,创造赛季得分新高。青岛本土三将集体井喷,也为球队收获到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由于麦蒂在微博上辱骂裁判,被篮协处于禁赛一场的处罚。这也令本轮同上海的较量里,青岛队只能由丹尼尔斯这一名外援出战。单外援作战,且缺少了招牌球星,这也令青岛所面临的困难陡增。幸好,他们所面对的上海队,也只能由怀特这一名外援出战,而他们则排在倒数第二位。故而,即便麦蒂停赛,这依旧是青岛队赢球的天赐良机。

  幸好,青岛的国内球员们并不辱命,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均发挥出了赛季以来的最佳水准,填补了他麦蒂不在的损失。故而,青岛队的战斗力,并未比麦蒂在阵时,有太多的降低。青岛队上半时的主角,非李涛莫属。他在上半时砍下了14分,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他犀利的投射,也给上海队制造了不小的杀伤。当其他球员没有打开局面时,正是源于李涛的积极进攻,令青岛队在半场结束前,将分差保持在10分内,避免让对手将分差拉大,也为最终的逆转埋下了伏笔。

  青岛队下半时的主角,则变成了翟金帅。上半时没有得分的翟金帅,却在下半时陡然爆发,他在后两节里命中了5记三分球,他在三分线外近乎无解,单凭三分球便砍下了15分。直到第三节末时,翟金帅方打开了自己的得分账户。但当翟金帅在三分线外找到手感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在当时双方处于僵持态势时,翟金帅的三分发威也显得异常关键。他的首个三分球,便助青岛保持住了领先优势,确立起了一个安全区。随后,翟金帅则继续利用犀利的外线投射,令青岛队始终将优势保持在两位数,也断了上海队追分的念想。

  杨庚霖在场上也有着出色的发挥,他砍下了14分12篮板,也在内线给丹尼尔斯以有力的支援。杨庚霖在场上没有向李涛或者翟金帅那般爆发性的半场表现,但他却胜在稳定。在整场比赛里,他都保持着稳定如一的水准,这也是相当难能可贵的。值得一提的是,杨庚霖在比赛中抢到了5个前场篮板球,这也同丹尼尔斯并列是全场最高的。无论是攻防两端的表现来看,杨庚霖均展现出了不俗的水平,成为球队获胜的中流砥柱。

  国产三将的齐齐爆发,也证明了即便缺少麦蒂,青岛也拥有赢球的资本。伴随着国产球员的逐渐崛起,也令青岛有了更多同其它球队抗衡的本钱。虽然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待得阵容齐整,青岛的战斗力仍将是令任何球队都不敢小觑。(冬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