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鸟巢欢乐冰雪季 > 鸟巢冰雪节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让每个梦想成真 鸟巢携手迪士尼筑公主梦幻世界

2013年01月12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每一个女孩的心中都有一个不平凡的公主梦,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成为纯洁善良、知性优雅,抑或勇敢善良的美丽公主。这个冬天,国家体育场(鸟巢)联手国际动漫巨头迪士尼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帮助孩子们梦想成真。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让我们一起都进鸟巢看看吧。

  就像中国神话中的七仙女一样,迪士尼也有七位性格各异、美丽动人的公主。她们分别是:勇敢的美人鱼爱丽儿公主,纯洁而美丽的白雪公主,知性美丽、聪明优雅的贝儿公主,温柔婉约、机智幽默的灰姑娘仙蒂公主,爱幻想、美丽单纯的睡美人爱洛公主,美丽聪明、独立勇敢的茉莉公主,爱冒险的乐佩公主。在国家体育场的盛情邀请下,这七位公主共同首度入驻鸟巢,与大家甜蜜相约。

  迪士尼公主梦幻世界位于鸟巢内场东北侧,占地近2000平米,是一座融现代科技、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的梦想乐园。持第四届鸟巢欢乐冰雪季通票,即可免费进入参观。跟随工作人员的指引步入其中,首先看到的是一条装点着七位公主肖像画和个人介绍的回廊,墙壁上的大银幕循环播放迪士尼经典动画片段,时刻提醒大家已经进入迪士尼公主梦幻世界。

  移步换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耀眼夺目的南瓜马车。在它的一侧,灰姑娘仙蒂公主身着美丽的蓝色长裙和晶莹剔透的水晶鞋,仿佛正要踮起脚尖,翩翩起舞。与仙蒂公主比邻的是小美人鱼海底世界。穿越一条“海底隧道”后就能进入舞池,伴随着轻松愉快的《Under the sea(在海底)》乐曲声,追随不断变换闪烁的跳舞毯来一试身手。完成体验的小朋友还能从工作人员那里领取一份精美小礼物,将这份回忆永久珍藏。

  乐佩公主的魔发奇缘城堡位于场地中央,两米多高的安全滑梯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们前来“征服”挑战,游玩嬉戏。如果说魔发奇缘城堡是小勇士们的最爱,那么白雪公主互动区则是爱美小朋友的天地。在这里,小朋友可以与魔镜来一次亲密接触。借助高科技手段,小朋友们只需站在魔镜前做出规定动作,轻轻挪动手指,就能在魔镜中变换七位公主的不同装扮。玩过了变装游戏,还可以来一次投篮练习。经过主办方的精心装扮,简单的投篮游戏变成了正义与邪恶斗争的战场,手中的篮球变身红苹果,而篮筐则象征着邪恶巫师。为了捍卫正义,拯救白雪公主,小朋友们勇敢地伸出双手,与邪恶巫师战斗吧。

  在阿拉丁神灯互动区内,小朋友们只需伸出双手轻触屏幕,摩擦神灯,就能够召唤神仆,许下心愿,收获欢乐。美女与野兽浮空投影借助现代化的立体投影技术,让影片中那支娇艳欲滴的玫瑰重现观众眼前,而在睡美人拍照区,一家人不仅能合影留念,更可以围坐在一起,亲手制作与迪士尼有关的模型、礼品,其乐融融。除了这些丰富的互动体验,迪士尼公主梦幻世界还提供主题商品售卖,小朋友可以在完成互动体验后在这里选购适合自己的正版授权商品,将迪士尼公主的精致体验带回家。

  迪士尼公主梦幻世界是国家体育场与迪士尼携手,专门为第四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打造的精品项目。除了美轮美奂的迪士尼公主梦幻世界,在占地近6万平米的活动场地内还有高台滑雪、冰上碰碰车、冰壶大道、雪圈广场、探险雪岛、雪地雷战、雪上飞碟、雪地摩托、极限拓展、巧克力屋、休闲雪山、现场小游戏、雪地骑乐世界等20余项妙趣横生的冰雪项目,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儿童体验项目也同期开放,等候海内外游客前来体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