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哈登力压科比 保罗升至榜首欺詹杜

保罗
1/10

保罗

2013年01月12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球员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排行榜上,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跃升至榜首,杜兰特升至次席,勒布朗-詹姆斯跌至第三位。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已经升至第六位,湖人队的科比则跌至第七。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克里斯-保罗(快船)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25.3分、5.3个篮板、12.7次助攻和1.7次抢断。

  点评:和他在快船队17连胜期间的表现一样令人印象深刻,保罗在最近五场比赛当中的表现同样很出色。在17连胜之后,快船队连输了两场,现在他们又开始新一波连胜的历程。最近五场比赛,保罗场均贡献21.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5%,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另外还有场均10次助攻、4.8个篮板和1.6次抢断进帐。在周四击败小牛队那场比赛当中,保罗送出了创赛季新高的单场16次助攻,另外还有19分、5个篮板和2次抢断进帐。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