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归隐群星态度各不同 墨菲小特言辞犀利

2013年01月12日09: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狸猫

  斯诺克豪门盛宴大师赛即将于本周末隆重上演,英国广播公司BBC在赛前综合本赛季前几站大赛的资料制作了一些专题片,在《没有罗尼的日子》、《见识斯诺克新生代》以及《斯诺克拥抱国际舞台》三个短小而集中的专题采访中,特鲁姆普、塞尔比、墨菲等球员各抒己见,对当今斯诺克球坛的一些热点话题发表了个人观点。

  关于奥沙利文——《没有罗尼的日子》

  肖恩-墨菲:奥沙利文不在赛场上这十分令人遗憾,我的确很怀念的一点:那些球迷们在现场为他制造的声音也随之消失了。不过值得高兴的是,以特鲁姆普为代表的新一代球员正在引起人们对斯诺克关注的新一波热潮,我也很尊重这一点,这对于斯诺克运动来说是一件好事。

  贾德-特鲁姆普:在当今时代,一项运动不能只依靠某一个人,所以罗尼作为过去15到20年间的焦点已经过去,我想应该有更富有攻击性的新一代球员涌现出来——现在的斯诺克整体风格已经是以进攻为特色了。

  杰克-利索夫斯基:罗尼是我一直以来最喜爱的球员,(既然他不在了)可能我得找其他一些人来学习(笑)……但是我想这也为其他的球员打开了一条新的通道。他已经拿到了一切成就,即使他真的停下来我想也没有什么遗憾,因为他不用再证明什么了。

  马克-戴维斯:我想大多数时候他都是在世界前16的。做出退赛的决定十分值得体谅,他当然有选择休息一年的权力,我相信一年后不论他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一切都将继续。

  斯图尔特-宾汉姆:罗尼是一位十分可敬的球员,他的球迷们真心喜欢他——已经喜欢了20年了。甚至有他的球迷在赛前说罗尼将获得英锦赛冠军,甚至都没有意识到他已经放弃了。

  马克-塞尔比:罗尼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伟大的天才,虽然他在本赛季没有打什么比赛但我想他仍然有能力吸引大量的观众。

  马克-金:我想他总是在退役和放弃之间不停地摇摆,一年的休假对他来说可能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阿里-卡特:不论在何时何地出现,都将是罗尼-奥沙利文个人秀。但现在不是了。至于不打球,他有他自己的原因,我确信他明年会回来,我想他也有可能为克鲁斯堡回归——但,是吧,谁知道呢……

  关于新生力量——《见识斯诺克新生代》

  迈克尔-怀特:杰克-利索夫斯基和卢卡-布雷塞尔都成功打进了英锦赛正赛,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取得这样的进展是非常可喜的。这意味着你将要去很多地方旅行打比赛,并且挣到更多的钱。

  贾德-特鲁姆普:我想对于斯诺克运动来说未来几年将发生很多的变化,越来越多的球员将取得突破。

  杰克-利索夫斯基:球员们成长得很迅速,最好的球员将在五年之内登堂入室。我很确信在五年后贾德(特鲁姆普)、迈克尔-怀特、卢卡和我都会名列前茅,非常确信,希望到时候我们都能够位居前16。我很惊讶我们在同一个比赛中实现了(在英锦赛中跻身正赛),下面就是在某个比赛中杀进决赛并且夺冠,一步一步地实现。在年轻的时候能够排到更高的位置是很有帮助的,你总能见到优秀的球员但他们并没有机会在电视上展现自己的能力。现在可能只有两三年的距离了,我们要不断尝试在电视上打出好的比赛。巴里(赫恩)带来了很多的比赛,这给年轻的球员们以非常多的展示机会,我们每周都有比赛来不断提高自己。球员们会打得越来越有攻击性,希望新生代球员能够提高斯诺克运动的形象。

  斯图尔特-宾汉姆:利索夫斯基在打得流畅的时候真是太吓人了,十分危险。

  卢卡-布雷塞尔:当时我在意大利度假,我第一次打了美式撞球,回到比利时后我第一次在俱乐部打了斯诺克。(英锦赛)在最后的阶段我感到紧张,不过我只是在享受这次比赛的经历。很高兴能够取得突破。我不知道……我并没有期待什么,我只是很享受这一刻。尽力而为,走着瞧。我很喜欢(英锦赛),因为……我可以把我的微笑展示给大家(笑),就像这样!

  肖恩-墨菲:卢卡就是这届比赛(英锦赛)的代名词,我想如果他继续进步的话,几年之内他将制造大新闻。

  关于海外赛事——《斯诺克拥抱国际舞台》

  斯图尔特-宾汉姆:给我一根球杆,给我一张球台,我可以在任何地方打球。这个赛季要打太多太多的比赛,大概30场!大量的旅行,各种时差,不过我喜欢。就像日常生活一样,我打开箱子,洗衣服,收拾行李,离开,周日从中国回来,周一去格洛斯特打PTC。就是要这样,人们喜欢在一个地方呆着,但是呆久了又很无聊。大概有十几个比赛我简直就是白打了,但你总能有一些发挥出色的比赛。现在比赛的条件很好,不过比赛也越来越难打。或许在日复一日的比赛、时差和往返中国的旅行中你会感到厌倦,我不知道大家怎么想,但一切可能本该如此的。

  贾德-特鲁姆普:如果大家能够到世界上很多地方打比赛那么斯诺克也会在更多地方得到更好的推广,使更多的海外的赛事变为可能,也会有更多国家的球员来加入我们。

  阿里-卡特:现在有这么多的比赛让我们做出选择,所以我们不可能参加全部的赛事。我只能一次专注于一项赛事。

  马克-塞尔比:往常在世锦赛结束后我们有三四个月的假期,而现在可能从6月就要回到赛场了。不过从另一方面讲这是好事,你不能把一年只打6个月的球称为一种“职业”,现在斯诺克是一个“全职工作”了,这很好。

  斯蒂芬-马奎尔:现在的竞技水准令人难以置信,我并不觉得自己的手感生疏,但周围所有人都在进步,当你领先50、60甚至70分的时候所有人都有能力完成清台,我说的并不是世界前16,我说的每一个人。

  肖恩-墨菲:现在,“所有人”都有机会赢得“任何赛事”的冠军,因为每一个人都在一直打比赛,大家的状态都很棒。我们突然意识到,我们在英国的家乡从事的一个小项目现在是一个世界性运动了,在打比赛的时候中国会有几百万、几千万的观众在看着你。

  (编译/狸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