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尔德隆15+6领四将上双 猛龙大胜送山猫两连败

2013年01月12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猛龙大胜山猫 卡尔德隆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在主场以99-78大胜山猫,取得两连胜,山猫遭遇两连败。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16-29、23-24、19-23、20-23(山猫在前)。

  猛龙队四人得分上双,卡尔德隆15分6次助攻,安德森16分3个篮板,约翰逊13分8个篮板2次助攻2次封盖2次抢断,戴维12分8个篮板,洛瑞9分6次助攻。山猫队五人得分上双,吉尔克里斯特12分5个篮板,沃克12分8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泰勒10分,戈登12分,塞申斯11分3次助攻。

  首节比赛约翰逊抢断瓦里克,戴维斯补扣得分,卡尔德隆连续突破上篮,猛龙打出6-0的开局。沃克跳投得手打破得分荒,戴维斯和菲尔兹相继完成暴扣。吉尔克里斯特突破上篮,卡尔德隆外线远投得手,猛龙进攻端多点开花令山猫防不胜防,约翰逊抢下前场篮板暴扣得手,哈沃德打板入筐。卡尔德隆和安德森相继命中远投,托马斯封盖阿希,山猫以16-29落后猛龙。

  次节比赛约翰逊转身勾手得分,洛瑞发动快攻助攻罗斯暴扣。戈登跳投中的,罗斯后撤步跳投得分,此外外线三分远投命中连得7分。安德森外线命中三分,猛龙将分差扩大到21分之多。格雷封盖阿德里安,沃克突破低手上篮。洛瑞外线命中三分,山猫在进攻端依靠造犯规不断罚球得分,亨德森跳投中的,山猫以39-53落后猛龙。

  下半场比赛戴维斯封盖塞申斯,卡尔德隆和吉尔克里斯各得两分,戴维斯连续跳投得手,卡尔德隆外线命中三分。沃克接连跳投中的,约翰逊两度封盖吉尔克里斯特的跳投,此后又抢断吉尔克里斯特的运球,进攻端勾手得分。阿德里安反手上篮,安德森命中远投,猛龙以76-58领先山猫。

  末节比赛洛瑞外线远投中的,塞申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试图率领山猫发起反攻。但阿希两度进攻得手,猛龙依旧领先21分之多。阿希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洛瑞外线远投命中三分。比永博封盖德罗赞,泰勒在外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小卢卡斯连续三度进攻得手连得7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猛龙在主场以99-78大胜山猫。

  山猫首发:吉尔克里斯特、沃克、瓦里克、比永博、泰勒

  猛龙首发:卡尔德隆、约翰逊、戴维斯、德罗赞、菲尔兹(晓月山风)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