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称必引援+续约王牌 哀叹连战曼城蓝军红军

2013年01月12日1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将于本周日主场对阵曼城,温格在本周五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他对阿森纳在未来18天期间需要连战曼城、切尔西、利物浦感到无奈,他认为这种赛程安排极不合理。与此同时教授还有重申,阿森纳会在冬窗引援,以及力争赶紧跟沃尔科特续约。

  温格在谈及冬窗引援时还强调了,伤员复出与续约主将的意义亦可以等同于引进新援。他说:“我总是在说,我们有两个目标,第一,跟我们的球员续约;第二,伤员回归。如今罗西基与迪亚比复出,假如你看看我们的阵容你会认为,还是挺完整的。不过,我们也会在转会市场上努力,我们不会买入一些资质平庸的选手,我们只想引进一些与众不同的球员,但此时此刻,我们还没有找到这样的球员。”

  随后温格还继续说道:“你在英超总会面临需要引援的压力,人们总是认为,引援就能解决所有问题,但客观而言,你也可以找到另一种办法来解决问题,比如让伤员复出,让每一名球员保持足够的专注,有些问题不是引援就能得以解决的。我还可以说,要论吸引力,阿森纳绝对没有问题,我可以把我的电话给你们这些记者们用上一天,你就会发现我没说谎。再者,有些人总是说我们买得起某些球员吗?我得强调一下,绝大多数人我们都买得起,但也有人例外。试问,如今有谁买得起梅西吗?没有。但90%的球员我们都买得起。”

  而对于沃尔科特能否立马续约,温格的看法是:“谈判稍有进展,但也挺缓慢,我只能说,我们走在一条不错的道路上。但只要续约合同还未签署,那你对此就得保持谨慎,但我对此倒也还算乐观,上周如此,当下亦然。能否续约与他是否出任中锋并没有什么关联,他或许更喜欢踢中锋,但他从来没有将此作为续约的条件,因为我肯定不会同意。说实话,只要能登场,他就挺开心,不管是踢中锋还是边锋。我不会向他作出什么承诺,他也没有逼我这样,但未来我会让他更多时候出任中锋。”

  与此同时,温格还就本队赛程吐起了槽,他觉得未来18天踢6场比赛,期间得连战曼城、切尔西、利物浦的赛程安排很不合理。教授说:“如今我们所有人都知道,这段时间相当关键,而我们近期则状态还行。或许在某些时刻,我们会显得信心不足,但我觉得,只要我们信心百倍,我们就能更具威胁。我们需要在周日一战取得一个理想的赛果,借此提升信心,以及坚定重返前四名的信念。其实每支球队都是在跟其它19支球队进行主客场博弈,但我们似乎每个赛季都会像现在这样连番对阵强敌,往往都是连续两场又或三场,这真挺让人感到无奈,可又能咋样,赛程就是这么安排的,你对此没辙。”(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