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30分邓肯13+15难救主 灰熊加时拔刺取4连胜

2013年01月12日1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马刺负灰熊 帕克飘逸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较量98-101负于孟菲斯灰熊队,灰熊豪取四连胜。

  四节比分(马刺在前):25-22、18-29、28-17、24-27、3-6(加时赛)。马刺队邓肯13分15篮板4助攻3盖帽,帕克30分5助攻,斯普利特13分,吉诺比利14分5助攻;灰熊队康利21分,盖伊23分,小加索尔10分6篮板,兰多夫18分10篮板,亚瑟14分4篮板3助攻。

  石佛受困表现低迷

  比赛开始,灰熊队利用内线的优势困住邓肯,迫使石佛开场连续失误并很快在防守盖伊、加索尔时两次犯规被换下场,而兰多夫、盖伊接连冲击内线进攻得手,首节还剩4分钟15-11领先4分。马刺队在邓肯受困的情况下,帕克和斯普利他一内一外挺身而出咬住比分,首节末段杰克逊和马努替补席上带来火力支持,接连中远投命中,25-22首节领先灰熊。

  康利发威灰熊拉开比分

  第二节比赛,邓肯逐渐找到状态,马努接连外线发威,而灰熊这边多点开花,半场还剩5分钟时双方战成了34平。接下来灰熊队盖伊、小加索尔连续强攻篮下得手,而邓肯也接连发威,双方比分继续焦灼,最后1分半钟打成43平。这时候康利发威带领灰熊打出了一波8-0小高潮,半场结束灰熊队51-43领先了8分。

  替补给力马刺反超比分

  进入下半场,丹尼-格林上篮拿下2分,马刺追到45-51,而接下来盖伊、小加索尔、康利接连建功,60-48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之多。危急时刻,帕克挺身而出连续突破建功,吉诺比利外线三分,很快马刺追到61-62只差1分。而在第三节末段,马努带领替补阵容打出一波小高层,三节比赛结束71-68反超了灰熊队3分。

  帕克压哨三分挽救马刺

  关键的末节较量,马努连续助攻迪奥内线得手,杰克逊罚球拿下2分,马刺77-70将优势扩大到7分。接下来灰熊队康利、兰多夫、盖伊和亚瑟接连发威,最后5分钟追成了79平。邓肯、帕克、伦纳德接连冲击篮下得手,最后3分钟马刺87-83领先4分。兰多夫、盖伊暴扣得手,亚瑟连砍4分,末节还剩30秒灰熊队91-89反超了2分,而马刺队格林外线三分不中后,托尼阿伦快攻得手帮助灰熊队获得4分优势。关键时刻,杰克逊外线三分追到只差1分,兰多夫罚球2中2后,帕克最后0.3秒命中压哨三分追平比分,比赛进入加时。

  盖伊亚瑟建功灰熊起死回生

  加时赛中双方体力下降打铁不断,马刺这边邓肯妙传帕克外线再中三分,灰熊队兰多夫内线强攻得手,比赛还剩1分钟马刺98-97领先1分。这时候盖伊跳投命中、亚瑟快攻得手,灰熊队最后9秒钟101-98获得3分优势。随着吉诺比利的三分偏出,灰熊最终赢下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格林、伦纳德、斯普利特、邓肯

  灰熊:康利、托尼-阿伦、盖伊、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