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火箭下半时遭奇袭 罚球烂招致杀身之祸

火箭官网
1/3

火箭官网

2013年01月12日1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奔赴波士顿与凯尔特人展开角逐,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火箭最终以91-103不敌凯尔特人遭遇两连败。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火箭官网:火箭罚球烂招致杀身之祸

  尽管上半场火箭还打得有声有色,但是进入到下半场之后忽然熄火,因此就在火箭仅拿到43.8%的命中率时,效率高达51.9%的凯尔特人自然毫不留情地击败休斯敦人。火箭在本场比赛当中依然保持着高速的比赛节奏,在快攻得分方面以24-6遥遥领先绿衫军,不过比赛结果显示了光打快未必能够赢球,绿衫军稳抓稳打成为他们的赢球基石。火箭罚球线上的表现极为糟糕,全场29次罚球出手仅命中12球,罚球率仅有41.4¥,其中阿西克8罚1中,格雷格-史密斯4次罚球全部偏出,而罚球最准的哈登7次罚球也仅命中4球,在罚球线上的失衡导致了火箭出现得分无门的尴尬状况,于是导致比赛就此落败。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