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体操名将道格拉斯暂别赛场 奥巴马致电慰问

来源:法制晚报

  美国女子体操名将道格拉斯宣布暂别赛场,不过美国体操队华人教练乔良打造的冠军生产链不会因此断裂。

  道格拉斯曾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女子体操全能和团体两项冠军,名声大噪。而她的成功和美国女子体操队的华人教练乔良分不开。北京奥运会上,乔良就为美国体操队摘下一金三银。

  不到18岁的道格拉斯在职业生涯鼎盛期萌生退意,这是否会影响乔良的团队备战里约奥运会?北京时间今晨,乔良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弟子成功了有权享受荣耀,而新的光荣将由新人来创造。

  爱徒离开 道格拉斯忙于活动 2013年将不会参赛

  近日,道格拉斯宣布将缺席2013年的所有比赛,这位美国体坛的“黑珍珠”何时回归赛场现在还很难说。

  道格拉斯在伦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后,在美国迅速掀起一股热潮,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是她的粉丝。美国队夺得伦敦奥运会女团冠军后,奥巴马特意打去越洋电话,并特意对道格拉斯说:“我知道你曾多么艰苦地付出过。保持冷静,继续努力!”在回国后,奥巴马还在白宫接见了道格拉斯和她的队友们。

  近日,道格拉斯还当选了美联社2012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在全部157张选票中,她获得了48票,而美国网球巨星小威只有24票。

  不过由于知名度大涨,道格拉斯在奥运会之后的这半年中一直忙于场外事务,参加电视节目、代言、出席各种社会活动,甚至在当红美剧《吸血鬼日记》中还客串角色。此外,她还完成了一本名为《恩典、金牌和荣耀:我信仰的飞跃》的自传。

  据悉,道格拉斯2013年上半年仍会忙于巡演,无暇正常训练和参赛。因此,她决定暂时退出赛场。

  今晨连线 弟子有权享受生活 新的巨星总会诞生

  FW:道格拉斯什么时候会回归训练场?

  乔良:我们还没有一个具体的计划,因为她的各种活动太多了,等她的事情都忙完后,如果她想回来,我们再谈复出的事情。

  FW:如果她中断训练一年再回归,还能保持状态、在里约奥运会上卫冕吗?

  乔良:道格拉斯的身体素质很棒,也没有伤病问题,她最好的状态还没有到,如果她想回来,再战里约应该没有问题。

  FW:好不容易培养出希望之星,却这么快离开赛场,你挽留过她吗?

  乔良:她这些年练得很苦,她的努力换来了成功,她现在想要尽情享受自己所创造的一切,这无可厚非。我没有理由还让她留在枯燥的体操房里训练。

  FW:你的另一位爱徒肖恩也2008年奥运会夺冠后就退役了,你不会为自己花在她们身上的心血感到惋惜吗?

  乔良:我认为体操就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巨星隐退,总会有新的巨星站出来,我不会强求她们。我对接下来的选手也有着同样的自信。

  FW:这样说来,你对里约奥运会充满信心?

  乔良:我手中确实有三四个小选手很不错,但是距离下一届奥运会还有很长的时间,她们还需要大赛的历练。文/记者 钱业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112/n363241781.shtml report 1565 美国女子体操名将道格拉斯宣布暂别赛场,不过美国体操队华人教练乔良打造的冠军生产链不会因此断裂。道格拉斯曾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女子体操全能和团体两项冠军,名声大噪。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