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申花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热身不敌阿乙球队 法媒称欠阿内尔卡赔偿金

2013年01月12日13:5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虽然之前已经就解约问题达成了一致,但这并不等于所有的麻烦都会随之迎刃而解。昨天,法国媒体突然爆出消息,“因为提前解约,申花需要支付阿内尔卡100万欧元的赔偿金 (约合人民币800万元),这个赔偿金支付的截止日期是1月10日,但是目前上海申花方面尚未支付这笔金额。 ”

  根据双方之前的约定,阿内尔卡将在申花效力到2013年,而法国人从球队获得的年薪也高达700万美元。但是在来到中超之后,阿内尔卡并没有表现出完全另俱乐部满意的状态和水准,一个赛季下来,法国人仅仅贡献了3个进球和6次助攻,这与他所拿的高薪完全不匹配。而阿内尔卡本人也不希望继续留在中国,希望能够重回欧洲赛场。正是在这种情况下,申花俱乐部与阿内尔卡达成了解约协议。

  在双方刚刚解约之时,申花俱乐部仍然拖欠了阿内尔卡一部分工资,而阿内尔卡同意放弃这份高额合同的前提条件就是:申花俱乐部应当在2012年结束之前付清拖欠的工资,否则他将不同意解约,而是继续履行2013年的合同。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解决了工资问题之后,双方居然还存在着这样一笔100万欧元的违约金问题没有解决。

  根据法国媒体的报道,1月10日是双方约定的这笔违约金到帐截止日期,但阿内尔卡却并没能在那天收到这笔钱。法国媒体认为,“上海申花这样的做法,还有可能导致双方的关系再度紧张,除非在接下的时间里,上海申花能够很快的支付这笔钱。 ”

  目前,阿内尔卡正在法国跟随巴黎圣日耳曼进行训练,而他此举的目标是为了尽可能好的保持状态。虽然外界有传言称他很有可能得到一份来自巴黎圣日耳曼为期6个月的合同,但球队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否认了这种可能性:“他曾经是我的队员,也是我的朋友。他热爱这家俱乐部,但是他现在仅仅是同我们一起训练而已。我没想过征召阿内尔卡。如果他向俱乐部提出加盟的要求,我们会进行考虑。不过坦率地说,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

  另外一方面,正在阿根廷进行冬训的申花队昨天迎来了第一场热身比赛,结果球队0:1不敌阿根廷乙级联赛的中游球队阿尔多西维,首战失利。由于斯基亚维和莫雷诺目前仍然处于体能恢复期,再加上随队训练的巴拿马球员波罗也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因此本场比赛申花队完全是以全华班出阵。尽管外援一个都没有,但在比赛中几位来自国内的新面孔却系数亮相,李建斌、徐亮、李思源、王长庆都在巴蒂斯塔面前完成了自己的训练赛首秀。

  根据安排,球队还将在今天与劲旅河床进行一场热身比赛。连着两天都踢高强度热身赛,看来巴帅是铁了心要好好练练队员们的体能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