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贵州人和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中超抢断王萨利重回贵州 人和定亚外正式人选

2013年01月12日14:0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深圳电 近来贵州人和训练场上的新亚洲籍外援萨利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位人和“旧臣”上赛季曾加盟上海申鑫,本赛季他的回归将进一步加强人和中场的防守和抢断能力。

  现年30岁的萨利出生在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后改籍加入澳大利亚,曾在阿德莱德、黄金海岸联等多家澳大利亚球队效力。2009年他加盟当时的陕西浐灞,不仅踢过后腰,还曾客串多个位置,颇得球迷喜爱。此后他曾效力成都谢菲联和上海申鑫两支球队,他上赛季在上海申鑫表现出色,不仅成为中超抢断王,而且还打进3球。由于合同到期,萨利已经成为自由人,他并没有随申鑫训练,而据申鑫主帅朱炯透露,萨利非常抢手,想买他的不止贵州人和一家。

  拥有科特迪瓦和澳大利亚双国籍的萨利是本赛季久比奇离队之后,人和队签下的唯一一名亚洲籍外援。对于贵州人和,萨利并不会陌生,因为这支球队的前身——— 陕西浐灞队就是他踏上中国职业联赛的第一站。2009年,萨利加盟陕西浐灞,再次回到球队,萨利看到老队友,表现得非常的亲切。“队中孙继海、曲波、于海他们都还在,他们是我的老队友,我很高兴球队阵容变化不大,这对于我能尽快地融入球队,是件好事。”

  2007至2009年,萨利曾在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队效力,期间,他代表阿德莱德参加过亚冠联赛,而下赛季,贵州人和也跻身为亚冠队伍,对于自己在中国联赛效力的“老东家”,萨利表示希望能够用自己曾经在亚冠赛场的经验,帮助球队在亚冠赛场上有更好的表现。

  从2009年来到陕西浐灞算起,萨利已经在中超效力有4个年头了。对于中超,萨利认为非常有幸目睹了这个职业联赛的大变化。“中超的水平进步非常大,特别是在外援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他表示众多世界级大牌球员的到来,使得中超的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

  对于主场贵阳,萨利表示对于这座城市并不陌生。海拔很高,冬天很冷,夏天很舒服是他对贵阳的初步了解。“上赛季我去过那儿,当时我还在上海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