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山东鲁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闻!鲁能人多乘公交训练 安蒂奇启动瘦身计划

2013年01月12日14:12
来源:山东商报

  历年的海南冬训,泰山队都是乘坐当地电力公司提供的中巴车从驻地往返于嘉德基地,这一次不同了,由于集训人数太多,中巴车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乘车需求,为了保证行车安全,鲁能俱乐部专门从海口公交公司租用了一辆公交车。泰山队坐公交车训练,着实成为了海口道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国字号抽走8人,蒿俊闵、夏宁宁因伤缺席,少了10名队员的泰山队,现有人员的数量依然高达32人,对于泰山队来说,“瘦身”计划已经提上日程,要知道,如果一支球队人数太多,不仅会恶性的加大竞争压力,更会影响训练效果,作为“瘦身”方面的专家,安蒂奇深知优中选优的重要性,如今,泰山队五名外援西芒、皮斯库利奇、马塞纳、奥蒂戈萨和安塔尔都在队中,从现实情况看,除了西芒已经确定留队,其余四人都有被弃用的可能,其中奥蒂戈萨和安塔尔走人已成定局,而皮斯库利奇和马塞纳还需要通过努力打动主教练。

  本土球员方面,前队长矫喆与泰山队的合同已经到期,用他的话说,现在属于“试训”阶段,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主教练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争取为泰山队继续效力,为了达到这个目标,矫喆在训练中表现的非常积极,他的防守经验也赢得了安帅的初步认可,另外,此前传闻有可能转会至别家俱乐部的李微、马龙和买提江是走是留还无定论,但从目前的人员情况来看,安蒂奇将通过近期的训练挑选一支精英球队,未能获得其赏识的队员,届时只能自己找出路了。

  除此之外,11日晚间,鲁能新签约的澳大利亚国脚麦克格文已经抵达海口与球队会合,他也将正式随队投入到新赛季备战中,由于天气原因,原定11日下午鲁能与泰达的热身赛,调整为12日下午4点进行,这无疑给安蒂奇提供了一次通过实战考察队员的机会,不过,考虑到舟车劳顿和时差的影响,麦克格文届时参赛的可能性并不大。另外,15日和17日,鲁能泰山还将和同在海口冬训的杭州绿城进行两场教学赛,随后,鲁能将按照安蒂奇的要求进行“瘦身”。(商报海口1月11日电)记者付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