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飚!杜少42分秒杀科比 西部之王非杜兰特莫属

2013年01月12日14: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湖人负雷霆 科比防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1月12日,随着杜兰特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一直都占据着联盟得分王的位置,他也就此迈入到超级巨星的行列当中,不过本赛季科比大爆发开始长时间占据得分王席位的时候,关于这两人的对比也始终成为一大话题。而在雷霆对阵湖人的比赛当中,杜兰特不仅在个人数据上完胜科比,同时也以116-101轻松击败主场作战的湖人。

  由于本赛季已经不再出现热火一支独大的局面,而众多比赛妖人的涌现也使得常规赛MVP的争夺也异常激烈,科比本场比赛之前场均30.1分入账也是目前的联盟得分王,他也因此具备竞争MVP的资格,而杜兰特本场比赛之前场均28.1分,位居得分榜第三位,不过即使他不再继续稳居得分榜榜首的位置,但他所在的雷霆却依然是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于是这场比赛不仅仅是新老得分王的对抗,同时也是MVP热门候选人的领袖气质之争。

  当着两个得分能力超群的球员相遇时,杜兰特面对慈世平和科比的轮番防守丝毫不惧,他全场25投16中效率奇高,疯狂42分8篮板5助攻的数据,这也证明了即使是湖人拥有全联盟最出色的外线防守阵容,却也只能对杜兰特往而兴叹。反观科比,他虽然拿到28分4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但是23次投篮出手仅命中8球,无论是在数据单的华丽程度,还是进攻效率方面,科比都被杜兰特完爆。

  因此在第三节打完比赛就已经开始慢慢沦为垃圾时间时,杜兰特兴高采烈地与队友一同轻松的开玩笑,而科比就只能坐在场下一脸凝重。的确,科比的好胜心是联盟当中绝无仅有的,但在面对杜兰特这样的超级得分手时,科比为了和对方拼分数而疯狂出手,这就导致了全队的进攻效率出现急剧下滑。事实上科比个人23投8中命中率仅为34.8%,而湖人其他球员总共75投31中,命中率也能达到41.3%,虽然湖人剩余球员的命中率也不高,但作为当家球星的科比的确在今天拖累了全队。

  事实上在湖人遭遇的六连败期间,科比就有5场得分至少拿到27分,但他的疯狂得分并没能给球队带来赢球的希望。科比依然在34岁的这个时候,试图以一己之力来复制他在27、28岁的巅峰期时的赢球模式,但他的得分能力仍在,只是球队不再能赢球。反而是杜兰特更懂得明确自己的作用,当他的得分能够帮助球队赢球时,那么便是他疯狂飚分的起点,但若是队友状态极好的时候,杜兰特并不介意让威少,甚至是伊巴卡的得分比他高。

  或许在科比已经老去的时候,他依然有二十多岁的比赛心态和斗志,但NBA时代已经改变,当他拖着34岁的“高龄”与正处于巅峰期的年轻巨星对飚时,他的领袖能力显然在这时出现了偏差。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