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娜”支签还不错 避开小威阿扎撞莎拉波娃

2013年01月12日14:1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澳网被认为是娜姐的福地(资料图片)
澳网被认为是娜姐的福地(资料图片)


  喜 避开两大强敌

  本报讯 2013年澳网公开赛昨日举行了抽签仪式,中国一姐李娜签运不错,成功避开处于上半区的卫冕冠军阿扎伦卡和夺冠大热小威廉姆斯。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娜姐今年的澳网之旅会很轻松。

  女单抽签,两大夺冠热门阿扎伦卡和小威分别领衔1/4区和2/4区。上半区的名将还包括前法网亚军埃拉尼、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等人。中国选手彭帅身处小威所在的2/4区。

  赛会6号种子李娜与A·拉德万斯卡、莎拉波娃同分在下半区。其中莎娃与大威廉姆斯同处4/4区。李娜与A·拉德万斯卡在3/4遭遇,同区的还有另外两名中国选手郑洁、张宇璇,以及澳洲猛女斯托瑟等人。郑洁首轮将与同胞张宇璇上演中国德比。

  男单方面,卫冕冠军、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西班牙选手费雷尔坐镇上半区,瑞士天王费德勒与英国名将穆雷领衔下半区。凭借澳网外卡首次入围大满贯正赛的中国小将吴迪与费德勒同在4/4区,首轮他将迎战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格。

  在新赛季取得8胜1负的李娜,已被外界视为除世界前三外最大的夺冠热门。中国一姐首轮对手是哈萨克斯坦姑娘卡拉坦切娃,就实力而言,取胜应无悬念。以李娜的签位,二、三轮也都不会遭遇强敌,只要正常发挥,理应过关。真正的考验从第四轮开始,如果能顺利闯过前三轮,娜姐有可能在第四轮遭遇“克星”、澳洲猛女斯托瑟。如果能闯进八强,李娜极有可能遭遇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波兰名将刚刚在悉尼赛上淘汰了疲劳作战的李娜,并在昨日的决赛中击败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夺冠。

  李娜近期的表现,让人们对她新赛季的首项大满贯赛事充满期待,但在澳网上突围,并非易事。首先,李娜新赛季的胜利,多从二流选手身上取得,而且她表现出来的状态并不十分稳定。其次,之前的10天9赛已让娜姐疲惫不堪,她的体能储备能否应付艰苦的澳网,让人担忧。此外,心理状态也将影响到李娜的发挥。(晨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