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广州恒大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套票年卡火爆 球迷呼吁开通网络和电话售票

2013年01月12日14:5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林本剑

  昨天上午9时30分,广州恒大队2013年套票年卡开始发售。在早上7时左右,购票长龙就已经绕了大半个天河体育场。实际上,许多球迷从前晚10时就来通宵排队了。

  球迷自发维持秩序

  晕倒球迷有人搀扶

  昨天下午2时多,羊城晚报记者来到天河体育中心,看到正在排队的队伍依然围着体育场大半圈。据悉,在套票年卡开售之前,天河体育中心保安队已经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力求确保购票秩序。“我们的工作就是防止有人插队,不过排队的球迷都很自觉,如果遇到插队都会自发维持秩序。”现场保安小张对羊城晚报记者说。

  此时,一位年轻男球迷突然晕倒,身边的球迷见状,马上用力撑住该球迷的双臂,拖住其腰部,并把已带来的凳子让给该球迷坐。“我刚从外边跑回来,可能一下子还没缓过来。”晕倒的男球迷缓过神后向记者说道。一旁的保安人员为他递上矿泉水。这名球迷表示,自己在早上8时左右和朋友赶来排队,已经等了六七个小时。

  一名买到套票年卡的球迷称,他和朋友从凌晨3时就来排队,“我是请假过来的,没有办法就是喜欢看。去年我用了两小时就买到套票,这次则几乎是12个小时,我喊得声音都哑了,瞧我背后的汗水,衣服都湿了。”虽然如此,该球迷还是兴奋地举起刚买到的价值1300元的套票年卡给记者看。

  “疑似黄牛”出没

  球迷呼吁多渠道售票

  下午3时30分,工作人员就举起了“1000元套票售罄”的牌子。如此紧张的场面,不免有抱怨声起,“去年我买到球票是高兴,今年则有点忐忑。”一球迷说。由于今年允许代购球票,只要持购票人身份证以及去年的旧套票,一个人就可以买十几二十张,排在后面的球迷难免生怕买不到心仪的座位。据记者现场了解,通常一个人至少都买2至3张套票年卡,有的更多。

  虽然购买套票年卡实行实名制,一张身份证只能购买一张,但仍有一些“疑似黄牛”一次性代购数十张。就在记者采访过程中,有一个黄牛大姐过来询问记者是否要票:“你给我300元,给我身份证和去年的旧套票,我帮你进去买。”当记者表示没有去年的套票时,该黄牛大姐随即表示她有旧的,售价120元。

  在淘宝网上,记者也发现了代购恒大新赛季套票年卡的业务,每张加价200-500元。不少球迷希望俱乐部能够限制代购的数量并开通网络售票和电话售票,以遏制黄牛的炒票现象。针对这种情况,恒大俱乐部表示也在想办法解决问题。

  今天,恒大俱乐部继续在天河体育中心向持有2012赛季套票的球迷发售套票年卡,每人最多只能购买5张;明后两天,将向所有球迷公开发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