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登嫖妓竟拒付费 隐私部位被嘲尺寸太小(图)

就是这位女孩曝光哈登的丑事
1/16

就是这位女孩曝光哈登的丑事

2013年01月13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北京时间1月10日,美国某著名八卦网站报道称,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因为嫖妓没有付费,被一名名叫坎迪-凯恩的性服务女郎在微博上曝光。坎迪在微博中指出,哈登在服务过程中曾提出过分要求。此外她还嘲笑哈登的隐私部位又细又小。

  截止目前,哈登本人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应。但蹊跷的是,坎迪在发出了这些微博后不久,又删除了所有和哈登相关的内容。究竟是哈登花钱封口,还是她本人在炒作,目前还无从得知。

  “我和简(坎迪的一个同行)可以接受器官大小不一的NBA和NFL球员,但是你要像交州税那样给老娘我付钱!我不会到处乱说的!”坎迪在微博中如是说。

  紧接着,她又更新了微博:“哈登这么有钱的人,却不去把他那难看的大龅牙好好整整!我不会提供服务了然后到处乱说的,但你说话要算数!你的那个还没大到能让我到处宣扬的地步!”

  更劲爆的曝料还在后面。在随后的微博中,坎迪如是写道:“很奇怪,一个6尺5寸高的家伙,那个怎么只有门吸(俗称门碰,是一种门页打开后吸住定位的装置,以防止风吹或碰触门页而关闭)大小呢?”

  为了吸引眼球,坎迪还特地在这则微博中加了火箭的标志。“请解释一下这个医学谜题:一个6尺5寸高的家伙,那个为何只有门吸大小?在线等。火箭加油!”坎迪在另一则微博中写道。

  (搜狐体育 舒歌)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