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30+8+7难挡被逆转 魔术止快船主场13连胜

2013年01月13日0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魔术VS快船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一度落后13分的奥兰多魔术以104-101逆转洛杉矶快船,终止10连败的同时,也结束了快船主场13连胜纪录,格里芬此役贡献的30分8篮板7助攻也打了水漂。

  四节比分(快船队在后):26-31、23-26、26-26、29-18。快船队:格里芬30分8篮板7助攻,保罗10分16助攻,格林10分,乔丹10分6篮板。魔术队:阿夫拉罗30分7助攻7篮板,乌塞维奇18分15篮板,雷迪克21分,尼尔森11分9助攻。

  快船与魔术此役各有计划,其中快船打算将自己主场连胜纪录扩大为14场,而魔术则希望结束自己的10连败。开场后,快船以一波16-5的小高潮开局,格里芬单节砍下12分、3助攻。不过本节还剩2分钟时,魔术队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26-31。

  第二节,魔术队替补开局再次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将比分扳为33平。先后经历了35平、42平之后,快船再次凭借保罗和格里芬联手掀起的一波13-0的小高潮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快船以57-49领先魔术队8分。

  第三节,魔术队掀起三分狂潮,阿夫拉罗、尼尔森连续命中3记三分,而且阿夫拉罗随后又连续两次上演打三分,帮助魔术队本场第二次将比分扳平。本节最后3分19秒,格里芬开始个人表演,他连砍10分帮助快船甩开魔术队纠缠。三节战罢,快船以83-75领先魔术队8分。

  第四节,因伤休养近1个月的老将希尔被替换上场,此役他通过罚球得到两分。尽管快船握有8分领先,但是顽强的魔术队凭借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扳为95平。最后50秒,雷迪克命中一记三分,帮助魔术队反超三分,随后保罗跳投命中。还剩8.1秒时,快船队防守漏人,乌塞维奇扣篮得分,随着克劳福德三分偏出,最终魔术队以104-101险胜快船,终止对手主场13连胜的同时,也结束了自己的10连败。

  魔术队首发:阿夫拉罗、乌塞维奇、尼尔森、尼科尔森、琼斯

  快船队首发:格里芬、保罗、巴特勒、乔丹、格林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