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贵州人和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人和高层:引援尚未结束 宫磊就是新任教练

2013年01月13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航

  黔中早报记者 李航 除了巴西PK阿根廷这种足球世仇之间的热身赛,绝大多数球迷都不会太在意热身赛的结果,这种比赛更重要目的在于调整状态和检验新人。在去年瑞典4:2击败英格兰的热身赛中,伊布打进的惊天倒勾令人叹为观止,但并非所有人都心悦诚服,不少球迷便认为这个热身赛进球无法和那些伟大的进球相提并论。

  昨天下午,贵州茅台又输了一场热身赛,以0:2负于广东日之泉,对方在最后10分钟由赵黄梅开二度。茅台主教练宫磊依旧对球员们的表现予以肯定,因为他更关注的显然不是比赛结果,而是球员们体能和状态的恢复。几场热身赛后,宫磊都对球员们表示:“你们现在更重要的是恢复体能调整状态,输掉比赛很正常,千万不要太在意结果。”

  不得不说的是,这几场比赛宫磊确实是本着训练的目的出发,踢比赛的只有少数几个主力,大部分都是替补、预备队球员和国内新援。除了提示球员不要跟对方斗狠导致受伤外,宫磊让大家自由发挥,主要是寻找比赛感觉。宫磊在采访中对记者表示:“我们现在人还不齐整,目前是冬训的第一阶段,最主要的就是拉体能。随着冬训的深入,我们才会在战术打法方面下功夫。”

  此外,记者也就英国媒体Goal爆出的人和正联络荷兰教练斯科格文一事采访了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对于这位名不见经传的来自加拿大联赛的荷兰教练,杨笑瑜不禁愕然,“我真没听过这位教练,这是哪爆出来的啊?”随后杨笑瑜还表示:“宫指导已经是我们的新任教练,俱乐部上下都非常支持他。”对于热身赛连续三场输给中甲球队,杨笑瑜甚至开玩笑回应道:“依我看输的还不够,现在输几场算啥,我们的重点是亚冠,到时候会真正展现我们的实力。”

  据杨笑瑜透露,范云龙和萨利的体检结果都很正常,只剩一点细节需要双方讨论,两人极有可能在近几天正式签约。此外,他还透露,陈昌源将于16日来到深圳,而波黑强援米西莫维奇可能稍晚抵达。贵州茅台队目前外援名额已满,而内援方面引进了陈昌源、于睿和范云龙(加盟仅时间问题)。不得不说的是,这三人都没踢过中超,在经验上必然有所欠缺,需要适应过程。

  是否还有实力派新援正在接洽?杨笑瑜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确实,我们还在联系一些国内球员。但今年转会市场上内援的价格非常之高,很多球队抢一个球员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虽然经济实力很强,但贵州人和在引援时更看中性价比,去年戴秀丽力主引进的穆斯利和今年签下的米西莫维奇都符合俱乐部的引援思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