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中超队邀伊拉克主力 安帅称阿内将返申花

01阿内尔卡
1/5

01阿内尔卡

2013年01月13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帅安切洛蒂称球队不会签约阿内尔卡,他将返回上海申花;中超球队邀请伊拉克队的当家主力沙克尔;吉马良斯的旧部体能教练阿里汉德罗加盟泰达;前申花小将刘峻楠前往申鑫试训;赴西班牙拉练的国足将同西丙球队热身。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安切洛蒂称阿内尔卡将返申花

  阿内尔卡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个消息在此前曾传的沸沸扬扬。但巴黎主帅安切洛蒂,却表示阿内尔卡将无缘加盟巴黎。据悉,阿内尔卡前往巴黎圣日耳曼队训练,主要是要保证他的自身状态,并没有加盟的可能。如今,巴黎圣日耳曼队阵容豪华强将云集,对近年来发挥不佳且年龄越来越大的阿内尔卡,该队也确实没有太大的兴趣来接纳。安切洛蒂甚至言之凿凿的称,“阿内尔卡在跟队训练一段时间后,将返回上海申花队。”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