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再约神秘女 女儿诞生夜曾在床肉搏(图)

01-巴神再约神秘女
1/10

01-巴神再约神秘女

2013年01月13日1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当地时间1月10日,英国曼彻斯特,曼城前锋巴洛特利再约神秘女,一起在餐馆共进晚餐。需要指出的是,此前舰队街已经揭开这名神秘女的身份:范妮,现年21岁,比利时籍模特,现居住在法国巴黎。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巴洛特利与范妮在一个月前认识,两人刚开始接触便陷入热恋,在巴神女儿皮娅诞生夜,曼城前锋与这名神秘女子彻夜狂欢,而范妮也坦言那夜与巴洛特利床上肉搏,而今两人再度相约曼彻斯特,由此可见,巴洛特利与范妮之间的情感并非只有一夜。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巴洛特利与范妮再度相约,但两人显得都非常谨慎,此次共进晚餐并不是他们两人,范妮还带了闺蜜助阵;此外,巴洛特利与范妮在餐馆外似乎表现的互不认识,两人并不是肩并肩、手挽手的进来和回去,均是隔了一段距离,庆幸的是,舰队街的记者们拍摄到巴洛特利与范妮在一个餐桌上共餐的照片。(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