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徘徊在直通边缘 刘国梁赞同粉丝疯狂拉票

2013年01月13日10:02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票数不是第一就是失败。”早在1月8日凌晨网络投票启动时,奥运双冠王张继科的粉丝就已经喊出这一豪言。无奈距离投票结束还有两天,不仅以第一的身份直通巴黎世乒赛很困难,在某门户网站张继科更是已经名列第五。连日来,国乒网络投票吸引了网友的巨大关注,而投票结果也屡次震惊众人,比如郝帅在各大门户网站名列前茅就令人称奇,而网易更是怀疑有人刷票,在12日特别声明将某一时间段的投票清零。>>点击投票 >>查看投票结果

  张继科竟被挤出前三

  “只要不是第一就是失败。”如果看到新浪12日晚7时的投票结果,此前寄予厚望的“蝌蚪们”一定会大失所望 。虽然1月8日凌晨开始的投票,伦敦奥运会双冠王张继科在四大门户网站抢占先机,在投票当日独占鳌头,但这一优势并没有保持太久。

  自10日开始,网络投票已经出现了竞争白热化的趋势,国乒八名主力队员,尤其是张继科、王皓、马琳、郝帅、许昕这几名队员之间的票数几乎呈现交替上升的状态。在这个过程中,郝帅在众目睽睽之下成为一匹大黑马。截至12日晚7时,郝帅在腾讯和搜狐的票数都稳居第一,而在网易和新浪也分别排第二和第三,照这个形势发展下去,最先获得直通机会的将是这名天津小伙。

  与此同时,此前呼声极高的张继科却遗憾地徘徊在直通的边缘。不仅在新浪的排名已经跌至第五,在其他三家网站,他的票数排名也都是第三。这让人想起投票前张继科说过的话,“有20名队员竞争,这其中有很多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想要凭借人气获得票数前三还是有难度的,自己还是得做好参加第二次直通赛的准备。”看来,小张真的要做好打的准备了。

  有刷票嫌疑的票作废

  说到张继科在新浪不那么光辉的战绩,一直关注投票进展的“科爸”张传铭也已经看开了,“反正这个东西是没法控制的,投成什么样顺其自然吧。”不过要说没法控制,有很多人可是不同意的。自从投票第三天开始,网上关于“刷票”的质疑声就没有停止。质疑首先针对郝帅票数的一路狂飙,“这些票明显是刷出来的,看看王励勤和郝帅的差别吧,说知名度,王励勤应该高于郝帅,可是王只有800多票,郝帅13000多票。”与这些网友的偏激比起来,另外一些球迷的反应则十分有趣,“郝帅的票是韩国神话组合的粉丝拉的,因为郝帅喜欢神话组合。”

  不过,关于刷票一事的怀疑在12日得到了有力佐证。当天上午网易在体育首页发出声明,鉴于国乒“直通巴黎”投票中某球员的票数在1月11日23时至1月12日7时出现严重的非正常刷票情况,为了维护投票的公平公正公开,网易体育决定将此段时间内该球员所增加票数给予清零处理。据网友透露,这名惨被清零的球员正是马琳,“短短一夜之间,原本排在第四位的马琳一下子蹿升到第一,票数更是增加了70多万票!”

  国乒不要刷票要拉票

  用刘国梁的话说,本来这次网络投票的尝试,就是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把教练组掌握的三个名额出让给球迷。因而,如果出现刷票这种不光彩的行为,无疑会人人喊打。对于近日出现的刷票质疑,国乒上下都表示反对。

  刘国梁对于刷票一事明确表示“可耻”,他说,更多人热情参与、关注乒乓球是网络票选的出发点,为喜欢的球星拉票没问题,但刷票是可耻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许昕和郝帅也都表示,感谢网友的支持,“希望我的票都是真实的。”

  与此同时,国乒支持大家展开广泛的拉票行动。“如果你有那么高人气,有100万粉丝,他们又给你拉来100万粉丝投票,是好事,说明你人气很旺。”对于粉丝们疯狂的拉票,刘国梁表示极大赞同。其实早在投票正式开始之前,张继科、马龙等年轻队员已经在微博上向粉丝发起呼吁,号召大家对活动给予关注,而随着竞争的日趋白热化,老队员们也纷纷亲自上阵了。在此过程中,33岁的马琳得到了央视名嘴段暄的支持很是感动,而比他大两岁的王励勤也不惜现身微博寻求支援。

  记者 马贤贤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