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李毅牵手林志玲照片曝光 网友叹屌丝逆袭

2/29

2013年01月13日2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屌丝文化”的引领者李毅日前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自己与一位美女牵手的照片,众多粉丝在下面猜测这位美女是谁。过了20多分钟之后,李毅转发了自己的这条微博,然后说“像(向)志玲姐姐问好啊!嘿嘿!”这张照片一经发布就引起了众网友的激动,不少网友纷纷转播称:屌丝逆袭成功!也有网友称“终于摸到白富美的手了”。

  此前在2012年11月14日,著名足球运动员“大帝”李毅在微博上隔空搭讪女神林志玲,在微博上,李毅公布了自己出演的《101次求婚》的宣传片。在微博上礼仪表示屌丝女神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微博最后“大帝”也不忘@一下搭档林志玲。随后林志玲也作了回应,安慰道“天生屌丝必有用”,让网友一片惊呼:大帝碉堡了!(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