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梅西偶遇林丹亲密合影 两大球王谁更潮?

01-梅西与林丹合影
1/20

01-梅西与林丹合影

2013年01月13日1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敏

  有一种力量叫做惺惺相惜,即使语言不通、国界遥远,但英雄之间总有一种无形的力量让他们相见,就在林丹赴米兰参加时装周活动之际,没想到他竟然偶遇了巴萨之王梅西。两位在各自的竞技领域呼风唤雨的绝对王者不期而遇,作为彼此心中的偶像,梅西和林丹都不愿错过合影留念的好机会,而从两人的合影来看,他与梅西勾肩搭背,甚是亲密,俨然老友重逢。

  一场某品牌的时装秀,让羽坛天王林丹和刚刚连续第4次夺得金球奖的足坛王者梅西不远万里来到了米兰,然而因为梅西和林丹在赴约前不确定的因素太多,主办方并没有告诉对方赴会人员。因此,这也成就了梅西和林丹在米兰这家奢侈品店偶遇时,两人不仅承认了惺惺相惜的力量,相见恨晚的感觉还让两人速速拿起了相机,合影留念,而两人拍照时的亲密程度倒使得这场偶遇变成了老友间的重逢。从照片上看,当天两人都身着时尚流行服饰,造型简约合拍,似心有灵犀。据悉,在去年的劳伦斯颁奖礼上,身为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的梅西和林丹就曾见过面,只可惜当时是对手,而林丹当时向梅西暗示他是巴萨球迷的话语,也成就了两大体坛天王今天的好友重逢。(搜狐体育 陈敏)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