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外教:道格拉斯肯定缺阵 赢北京是唯一目标

2013年01月13日12:38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3日天津报道)球队遭遇四连败,天津荣钢遭遇了不小的压力,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他们碰到了卫冕冠军北京金隅,对手上轮轮空以逸待劳,而天津这边道格拉斯又将因伤缺阵,此消彼长之间,天津要想拿下这场比赛似乎困难重重。不过球队外教盖瑞赛前表示,虽然球队缺少了道格拉斯,对手又是强大的北京队,但天津仍会全力争胜,也会为了季后赛力拼每一场。

  本场比赛赛前一大看点是两队在后卫线的对抗,天津阵中有最优亚洲外援约旦后卫道格拉斯,不过在天津队打上海队之前他就已经受伤,虽然对阵吉林那场比赛他上了半场,不过状态十分低迷,此后打辽宁一战全场缺席。盖瑞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道格拉斯人不在队中而是在北京治伤,所以本场比赛他肯定将缺席。

  “我们期望道格拉斯尽快伤愈,他在北京会接受更好的治疗。不过目前我们需要担心的不是他的伤势,而是只能管住眼前的这场恶战,我会告诉队员在现有的情况下努力去赢得比赛。”盖瑞说。

  虽然人员不整,不过盖瑞似乎并不想赛前就示弱,相反他颇为自信地表示,迎战北京他只有唯一的目标,那就是获胜。“球队遭遇了四连败,这是我们这个赛季面临的最大困难,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很重要,我们必须去面对困难,这是篮球的一部分。”

  双方首回合比赛在北京队主场进行,那场天津队打出高水平,老将徐贵军个人砍下32分,帮助球队客场战胜了北京金隅,那也是北京队首次遭遇主场失利。盖瑞似乎并不想太提及那场比赛,他认为跟当时相比,两队如今的情况完全不同,“北京队目前处于上升趋势,我们则陷入了麻烦,所以如何在这场恶战中存活下来,让球队重回轨道是我需要考虑的问题。”

  目前天津队以9胜11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11位,距离前八还有一段距离,盖瑞坦言自己非常渴望季后赛,不过他并不会去计算还需要多少场胜利才会踏入季后赛大门,“我希望一场一场去打,这是我执教CBA的第一个赛季,我对于那些数字并没有太多概念,我希望的是接下来每场比赛都去尽全力赢下来。”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