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发布会被逼急“呛”记者 带小纸条征战澳网

2013年01月13日1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2013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即将于明天拉开战幕,作为赛会六号种子出战的李娜首轮将对阵哈萨克斯坦好手卡拉坦切娃。在赛前接受组委会安排的新闻发布会时李娜表示,澳网是自己最喜欢的一个大满贯赛事,经过两天的休息,自己的身体状况得到了很好的恢复,已经为第一轮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同时李娜还表示,只要有时间一定会去现场观看吴迪的比赛。

  问:回到澳网感觉好吗?最近几年你在这里取得了成功,但是也有令人感到痛苦的失败。

  李娜:是的,我的意思是说,我总是很渴望能够回到澳大利亚参加比赛。每个赛季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总是很艰难,你刚刚结束冬训,很多东西需要调整。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球员很刻苦地训练,就是为了在这里取得好成绩。我的意思是,我真的很期待回到这里参加比赛。

  问:你觉得这是你感觉非常复杂的大满贯赛事么?

  李娜:我不得不说这是我最喜欢的大满贯赛事,我觉得每年回到这里参加比赛,都可以看见很多的朋友。这种感觉每年都是一样,如果你来这里进行训练,你可以看见相同的人每年都来到这里。如果你去休息室,就又能看见朋友们。我只是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因为你每年只能看见他们一次。

  问:克里斯特尔斯退役了,你感到高兴吗?你以后再也不需要和她打比赛了。

  李娜:当然,我在网上看到了她退役的消息。

  问:以后你再也不会和她打比赛了,你感到开心吗?

  李娜:为什么我应该开心?我很想和她继续打比赛。你为什么这样说?去年我在第四轮和她打了比赛,我再也没有机会去击败她扳平交手记录了,所以我不高兴。

  问:你想在澳网击败克里斯特尔斯吗?

  李娜:是的,当然了。每次我和她的比赛总是十分艰难,这对于我来说也是十分好的考验。

  问:这礼拜吴迪也会参加比赛,对于他的前景你怎么看?

  李娜: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大满贯比赛,当然了,他可能会有一点点紧张。但是我不得不说,这对他来说是完美的经历。我猜他会在周四打比赛,如果我有时间,我肯定会去现场看他的比赛,希望他能够有好运气。

  问:过去的几年间你曾经距离冠军十分接近,今年你怎么看?有没有感觉更加自信?

  李娜:当然了,我休息了两天,现在我感觉又充满了精力。我的教练团队都很努力,两天以前我的感觉还非常非常的疲惫,但是现在已经好多了。身体状况的好转是一个非常好的信息,我总是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但是现在我觉得好多了,所以我很期待今年的澳网比赛。

  问:你现在有没有受到伤病的困扰?

  李娜:没有,没有伤病。因为我在十天里打了九场比赛,剩下的一天还在赶来悉尼的路上。这真是太艰难了,不得不说这对于身体是一种损伤,我要感谢我的体能师,他帮了我很多忙。

  问:现在感觉好点了吗?

  李娜:当然,现在感觉充满活力,所以我想我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问:罗德里格斯给你什么建议了吗?在悉尼的时候他有没有给你写很多小纸条?

  李娜:是的,下一次我一定会带着他给我写的小纸条,那样我就可以赢球了!(大笑)你为什么这样说?和他合作我感到更加轻松,他从来不会给我施加压力,我是说,他对我说,你永远不知道网球赛场上会发生些什么,所以现在就尽力去赢下第一轮的比赛就好了。如果你第一轮就输球了,那后面什么也不会发生了。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