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郎平&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联赛半决赛首回合 外援疯狂郎家军占得先机

2013年01月13日14:2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苏荇

  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昨晚结束,恒大女排客场以3比1(25比21、24比26、25比18和25比22)力压由周苏红压阵的浙江队,主攻科斯塔格兰德是最大功臣,共夺得32分笑傲全场,恒大全部国内球员得分相加也只有26分。

  本场比赛已经是恒大女排的连续第五场客战,加上被郎平形容为“菜市场赶集”般的紧密赛程,对原本就板凳深度不足的球队体能造成极大的挑战。本役客战浙江,本赛季常规赛双方交战一胜一负,除了一传稳定性是双方胜负手外,恒大两名外援的状态也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战局。半决赛对阵出炉前,浙江队主帅吴胜曾表示更希望在半决赛对决天津,而不是恒大,就是忌惮恒大女排两名外援的强攻实力。

  昨晚,浙江队在发球上并没有给郎家军造成压力,反倒是恒大女排在发球上直接得到6分,是浙江队所得的一倍。一传不稳下,浙江队的擅长的快变打法无法施展。与此同时,科斯塔格兰德本役大发神威,扣球独得28分,加上发球和拦网各得2分,以32分的总分荣膺全场得分王。另一名外援、接应二传斯科沃隆斯卡也有21分进账。两名外援本役包揽53分,占了恒大全场主动得分79分中的67%,而郎家军全部国内球员得分相加也不过26分,其中主攻周媛获得12分为最高。浙江得分最多的是收获21分的主攻李静,副攻杨舟赢得11分,接应邱亚楠仅获得8分,替补登场的老将周苏红贡献5分。

  而在昨天下午率先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女排并没有受到主帅蔡斌妻子病重的影响,以3比1战胜了常规赛冠军天津队,北京队接应二传曾春蕾得到22分成为得分王。北京队此役胜在充分发挥身高优势,在网口上给予对手足够的压力,直接拦网得分非常可观,针对天津队重点进攻球员的拦防十分成功。天津队主攻陈丽怡便是在压力之下进攻状态起伏不定。

  半决赛次回合争夺将于1月15日进行,届时,恒大女排返回广州迎战浙江队,天津女排将在自己的“魔鬼主场”接受北京队的挑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