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汽女排半决赛首战胜天津 乔婷砍13分扭转战局

2013年01月13日14:32
来源:北京晨报

  3比1主场胜天津,在昨天的女排联赛半决赛首战中,北汽女排先下一城。在这场精彩的对决中,20岁的北京队副攻乔婷表现堪称惊艳,在第二局双方胶着时连得两分扭转战局,全场拿下13分,成为京师取胜的利器。

  乔婷扭转战局

  “真的非常开心。”满脸是汗,浑身湿透的乔婷非常兴奋。赛后,她高兴地和队友们击掌欢呼庆祝胜利。本赛季两负天津, 北汽的姑娘们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

  京津大战,从不缺少明星,无论是薛明、曾春蕾还是魏秋月, 都足够大牌。不过,昨天的副攻线上,乔婷无疑是北京队最大的惊喜。前两局,她在拦网环节表现十分出色,有效拦网近十个,直接得分也达到四分。除此之外,她在关键分的把握上也不输老将,第二局,北京队与天津打得胶着,双方8次战平, 局末23比23平,正是乔婷连得两分的稳定表现,帮助主队拿下关键的第二局。有攻有防,心态稳定,这个20岁小将的成长有目共睹。从二队直升主力阵容,乔婷一直被蔡斌当作北京队的“秘密武器”。 从八强战赢下浙江独得18分后,乔婷也让大家看到了她的爆发 。

  曾被蔡斌训哭

  对于自己的成长,这个20岁的小女孩直言心态最重要:“教练给我机会上场打球,就必须要有所收获。”在北京队中,乔婷是年纪最小的主力选手,也是平时主帅蔡斌“敲打”的重点, 有时甚至可以看到她在训练场上抹眼泪的场景。“很多时候教练的要求自己做不到,很着急。”对于遇到的困难,小乔十分乐观:“做运动员就是这样,不能给自己留遗憾。”

  与队友们首次闯入四强,乔婷高兴得像个小孩。可是打起了比赛,她却表现出了成熟的一面,“比赛之前想过进四强,但是实现了却没那么兴奋,必须要好好拼。”

  对于自己在联赛的收获,乔婷坦言最重要的是场上经验。至于对下场半决赛的期待,她说:“我们要利用好网上优势,最重要的还是不要有太多想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