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逢奥运争议比赛对手 于洋王晓理“真刀真枪”

2013年01月13日14:3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苏荇

  :韩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女双焦点战役中,于洋/王晓理雪耻成功,两局横扫在伦敦奥运会一同遭遇处罚的郑景银/金荷娜。

  如果按照双方实力来说,这场女双对役并不算最强对抗,伦敦奥运会前,两组合曾经在2011年的中国大师赛上相遇,当时于洋/王晓理两局轻取对手。但在伦敦奥运会小组赛上,由于队友赵云蕾/田卿输给了丹麦组合,只列小组第二,为了避免在半决赛与队友相遇,于洋/王晓理选择了在比赛中故意输给了韩国组合金荷娜/郑景银,后者也因为不甘心与队友过早碰面,同样选择了消极比赛。结果那一役场面极其难看,最终于洋/王晓理以惨败告终,从而又引发另一场韩国与印尼组合在对抗中争先输球的场面。在观众的一片嘘声下,羽联最终做出四对选手均被取消比赛资格的处罚决定。于洋/王晓理不但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权利,奥运会后还承受了来自方方面面的指责和非议。前段时间国家体育总局根据两人在尤伯杯上的表现授予她们“体育运动荣誉奖章”,令两人再度被网友翻旧账,称选择了消极比赛的她俩不配得到这样的荣誉。

  在这样的背景下,于洋/王晓理一直憋着一口气。此次韩国赛,这对韩国组合战胜了另一对中国组合田卿/包宜鑫,与于洋/王晓理冤家路窄,再度相逢,于洋/王晓理自然希望借此为自己正名。这场比赛过程也没有太多悬念,在真刀真枪较量下,于洋/王晓理以21比16和21比11击败对手,也从侧面反映出伦敦奥运会那一役的不正常。另一对女双组合马晋/汤金华险胜丹麦强档彼得森/吕特,与于洋/王晓理会师决赛。

  在其余比赛中,中国男单独苗杜鹏宇半决赛战胜了印尼名将索尼,决赛静候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女单王适娴近一个月状态逐步复苏,连续挺进总决赛和韩国赛的决赛,昨天她战胜的是日本选手三谷美菜津。小将韩利则未能更进一步,不敌韩国选手成池铉。男双中国队半决赛剩洪炜/沈烨一根独苗,昨天却遗憾输给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中国队男双全军覆没。混双张楠/赵云蕾与徐晨/马晋会师决赛,中国队提前包揽冠亚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