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赛季男排联赛 > 2012-2013男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半决赛-崔建军25分难救主 北京3-1河南占先

2013年01月13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2-2013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的半决赛I先战一场,河南男排坐镇主场苦战四局最终是以1-3不敌北汽俱乐部,未能赢得晋级决赛的主动权,国手崔建军独得25分难救主;北汽外援萨尔瓦多和温特斯、接应王琛各自进账19分、18分和18分制胜。

  河南男排在半决赛I第一场坐镇洛阳市新区体育馆,启用主攻崔建军和毛景正、副攻王进和吉喆、接应王春林、二传焦帅、自由人吴侯仲首发;北汽俱乐部则是派遣主攻温特斯和萨尔瓦多、副攻杨帆和王景星、接应王琛、二传赵艺、自由人初辉出战。在常规赛两回合较量中,北汽男排首先是在第13轮以3-1力克河南,随后则是在第17轮客场以3-2赢得再胜。

  第一局,河南崔建军强攻出界和被拦以3-5落后开局,好在集体拦网和崔建军打手出界反超到8-5。随后,北汽萨尔瓦多后三踩线失误,得益于杨帆短平快追分到12-14,而河南毛景正平拉开和萨尔瓦多跳发下网以16-13领先暂停。在王景星快攻和拦网迫近到16-18后,河南赵沐頔跳飘球和王春林后攻改写到23-21,不过北汽王景星拦网和对手出界以27-25先胜。

  第二局,河南崔建军大抡臂偷袭后场从3-4反超到6-5,毛景正跑动冲进以8-7领先暂停。河南宋超凡替换下王进,随即拦死萨尔瓦多拉开差距到11-8。又是河南崔建军平拉开和探头命中以16-14再度领先,北汽王琛跳发下网落后到17-21,好在后攻命中将功补过。在宋超凡拦网改写到22-18后,河南崔建军乱球强攻、王春林打手出界、吉喆拦网以25-22扳回一局。

  第三局,北汽王琛后攻命中以6-4领先开局,不过温特斯处理球竟然出界以7-8落后暂停。河南毛景正被拦和轻吊下网被反超到10-11,孙凯替换前者却一传送探头,北汽温特斯后三和王琛反击以16-12赢得主动权。在河南宋超凡发球出界被拉开分差到13-20后,北汽康慷和王景星相继拦网、萨尔瓦多平拉开和防反,而后利用探头球命中以25-19领先到局分2-1。

  第四局,北汽萨尔瓦多跳发命中以4-2抢占先机,又是王琛后攻直线以8-4领先暂停。河南崔建军在卡轮时前后排暴扣追分到7-11和10-13,不过北汽温特斯拦网、王琛后攻直线以16-12领先暂停。在河南男排连丢3分由主教练谢国臣主动暂停后,北汽温特斯后三落在界内,萨尔瓦多强攻和平拉开打手出界,并且利用东道主攻传失配,最终是以25-16锁定胜局。

  赛后排协官网的技术统计显示,北汽男排在进攻、拦网和发球分别以57-48、15-12和3-2全面领先,并且在自身失误方面以22-24少丢四分,外援萨尔瓦多和温特斯、接应王琛各自进账19分、18分和18分;河南国手崔建军劲收25分难救主,接应王春林只是拿到10分。(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