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0强MVP:范佩西居首 新枪王差19分并列第10

英超20强MVP排行榜
1/21

英超20强MVP排行榜

2013年01月13日15: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本赛季英超联赛已经过半,各支球队的最佳球员也已初露端倪,英国《每日邮报》日前就评出了英超各队的MVP。《每日邮报》认为,尽管诸如中场疏导和后防解围之类的数据非常重要,但是与球队拿分关系最直接的还是进球与助攻两项数据,该报凭此制定了一套评分规则,算出如果没有某名球员,该队将少拿多少联赛积分,数值最高者即为该队MVP。而如果某支球队的头号射手由多名球员并列,那么将取助攻最高者加以计算。

  基于这套规则,尽管卡索拉之于阿森纳、贝尔之于热刺以及拜恩斯之于埃弗顿的作用至关重要,但由于他们均非各自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因此并不出现在这次的MVP评选中。而斯旺西的米楚、桑德兰的斯蒂芬-弗莱彻,以及已经转会切尔西的前纽卡斯尔前锋登巴巴,均为各自球队立下汗马功劳。然而排名第一的非范佩西莫属,《每日邮报》的数据显示,如果没有范大将军,曼联本赛季只能拿到26个积分,比现有的52分整整少了一半,因此范佩西当选赛季半程MVP毫无争议。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