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只会专注打好首轮 遗憾没机会找克妈复仇

2013年01月13日20:3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墨尔本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中国“一姐”李娜13日出席了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李娜表示,她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球,而不是关注抽签的结果。对于去年在澳网淘汰自己的克里斯特尔斯的退役,娜姐则表示并不高兴,“因为自己没机会去击败她了”。

  当天出席发布会的李娜,脸上已经看不到之前10天打了9场比赛之后的疲惫。李娜表示,在结束了悉尼赛之后,自己感觉非常疲惫,好在经过理疗师的治疗之后,自己感觉已经完全恢复,“焕然一新”,并且对即将到来的澳网充满信心。

  对于抽签表中自己有可能与老对手拉德万斯卡在第四轮再次相遇,李娜说:“其实我现在并不会特别关注签表,(教练)卡洛斯来了之后就告诉我,不要总是预测以后的比赛,因为只有赢下第一轮你才能打后面的比赛,所以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赢下第一轮比赛。”

  对于与卡洛斯的合作,李娜表示,卡洛斯从来不会给她太大的压力,因此与卡洛斯合作让自己感觉很轻松。此外,卡洛斯在细节方面对她的提示帮助也很大。她说:“以前从没有人跟我说过或是讨论过一些比赛或细节的问题,可能大家觉得我的排名高了,不用去关注一些小事了,其实不是这样的。”

  中国小将吴迪将持外卡参加男单正赛,这也是中国男子球员首次站在大满贯正赛的赛场上。对于这位“小师弟”,李娜说:“当然,他可能会感觉到紧张,但我想首次参加大满贯对他来说肯定是十分宝贵的经验;如果有时间,我肯定会去看他的比赛,我祝他好运。”

  有记者问到李娜是否对克里斯特尔斯的退役感到高兴,李娜当即回驳说:“我为什么要高兴?我很想再次和她交手呢。去年澳网她在第四轮淘汰了我,我始终没有机会去击败她,所以我不高兴。尽管每次和她交手都是艰苦的比赛,但对我来说那是很好的挑战。”(完)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