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锋赞易建联起带头作用 称广东队正适应尤纳斯

2013年01月13日2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组图:广东战胜浙江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 张仪 13日东莞报道)今天晚上,广东东莞银行队在主场109-101击败浙江稠州银行队,易建联拿下38分11个篮板4次盖帽,朱芳雨14分8个篮板,泰伦斯-威廉姆斯20分7次助攻,迪奥古22分。

  比赛结束之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和浙江队主教练杨学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今晚的比赛。杜锋对球队的表现基本满意。“队员们在场上总的贯彻还是不错的。”杜锋说,“防底线球的时候出现了几次失误。”

  易建联今晚拿下38分,杜锋也称赞了易建联的带头作用。“他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回到队伍中,比赛和训练都起带头作用。”杜锋说,“他赛前全队第一个热身,做好自己应有的工作。防 守端的几次盖帽,非常出色。”

  尽管杜锋目前挂职主教练,不过现场指挥的是尤纳斯,杜锋表示,球队正在适应尤纳斯。“尤纳斯,大家都在适应他的节奏和方式。需要一个过程,相信会越来越好。”杜锋说,“他在比赛当中,对换人的时机,针对对方的防守的热点迅速作出反应,为教练组作出表率。”

  下一场广东队将与东莞马可波罗队对阵,上演“东莞德比大战”,而也将是中国男篮前主教练尤纳斯与男篮主帅的热门候选人、澳大利亚人戈尔之间的斗法,对此,杜锋说,“德比大家很是看重,作为两个优秀教练之间的碰撞,这场比赛会相当的精彩。”

  浙江队主教练杨学增的表示,与广东队存在差距,尤其是易建联这个点。“感觉是实力上和广东队有差距,特别是易建联这一点。”杨学增说,“不过我们在进攻上没有打出自己特点,球员准备不足, 进攻点不明显。不过球员的精神面貌还是值得肯定的,而且丁锦辉的伤停也对我们影响很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