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预测小德穆雷澳网争霸 或联手瓜分大赛冠军

2013年01月14日0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外媒报道截屏
外媒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2013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即将于明天拉开帷幕,各大媒体也在对今年的澳网结果进行预测。近日英国《卫报》对男单赛场进行了预测,在他们看来,德约科维奇和穆雷将凭借本次澳网的比赛拉开属于自己的男子网坛黄金时代,而无论谁夺冠,都可以将一项新的纪录收入囊中。

  澳网大赛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在男子单打赛场上,恐怕没有人比德约科维奇和穆雷拥有更大的夺冠可能性。从动力角度来说,他们两人也的确拥有着可以激励自己不断前进的东西。德约科维奇正在向澳网三连冠发起冲击,如果能够实现这一壮举,他将会是继罗伊-埃米尔森之后,46年来第一个完成这一成就的球员。另一方面,穆雷也在尝试着成为公开赛时代以来,连续拿下职业生涯前两个大满贯冠军的选手。上一位完成这一壮举的是澳大利亚名宿劳-霍德,他在1956年做到了这一点。

  这些都可以成为穆雷和德约科维奇取得好成绩的动力,毫无疑问,他们都是自己国家的英雄。生活在纳达尔和费德勒的时代,他们两个人顽强地从夹缝中突围出来,已成将男子网坛变成了自己的天下。在去年的澳网男单半决赛中,穆雷输给了德约科维奇。随后年末的美国网球公开赛,穆雷决赛击败对手成功复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穆雷表示:“每次和德约科维奇的比赛都让人十分享受,我总是在半决赛或者决赛和他相遇,那绝对是高水平的对决。”

  穆雷的主教练伦德尔对于爱徒和德约科维奇“接手”男子网坛显得更加自信:“当然,你可以说费德勒和纳达尔仍然有竞争力。但是的确是时候轮到穆雷和德约科维奇了,他们有很多角度的优势,比如说身体健康程度,费德勒很全面,纳达尔在逐渐复苏,但是德约科维奇和穆雷仍然做的不错。我不能说什么事一定会发生,我只能说有些事可能会发生。”

  自从11岁开始,穆雷和德约科维奇就在一起进行训练,不过转入职业网坛之后两人的关系反而不那么亲密了。“我们从来没有和对方讨论过自己的战术,我们有自己的隐私,和对手交流这些不是一件好事情。我们最近几年打过很多比赛,每一场都对体能考验很大。比赛总是很艰苦,甚至感到痛苦。但是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绝对是很好的成长机会。”穆雷说。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专家预测穆雷和德约科维奇开启属于自己的网球时代了。几天前10balls网资深网球评论员汤姆-纳什也曾预测两人会在本赛季取代费德勒和纳达尔,成为新一代的网坛霸主。纳什预测说,德约科维奇可以拿到澳网、法网以及美网三座大满贯冠军,温网则被穆雷摘得。过去几年间表现出色的纳达尔和费德勒则被纳什认定无一大满贯冠军进账。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